flumpool凡人譜突告活動休止! 主唱山村隆太被診斷出「歌唱時機能性發聲障礙」

flumpool於今天宣布,主唱山村隆太因診斷出「歌唱時機能性發聲障礙」,所以樂團將停止活動,包括全國巡迴剩下的四場公演以及跨年演出也都全面中止。

flumpool的經紀公司Amuse表示,由於隆太表示喉嚨不舒服,因此在12月3日的パシフィコ横浜公演結束後,接受了檢查,才被診斷出「歌唱時機能性發聲障礙」。同時Amuse也聲明:「我們會努力讓樂團早日能再度開始活動。造成樂迷、相關工作人員的困擾與擔心,我們深感抱歉。」

而中文很好的隆太在前天(12/4)在臉書上用中文寫下:

「早安。

思考了很多事情所以睡不著。

黎明前的天空是最暗的。

馬拉松也是終點前的40公里是最辛苦的。

登山也是快到山頂時的斜坡最難爬。

會有那麼多煩惱一定是因為終點就在眼前的證據吧。」

t8RdplwRWwzmifjwcVOoNVRgL807z24h1nFEtZRgjXyQ Id XS4LqLWxsmy29jVQgwODIJyEglEvEPUHoaHlhmti6a xgATRoDofxbJZTzpFi4dN2yx6vH0cJEKOm8 P0AV6pRdf3vx3fdvzsbBtQM pB73PjzgiUpzoQhEwRBhl58LnkxgYXO1xZYDD9HQklRGH F1AtaF9PhZGrDd1NNw tfnZ7YEglzgQBiHYLTgzGo8TZL6Wzu3JlCUlkJYLC0x1 A13d6LdwgWISqcBg4kbGJN9oiXISgfCme9 2m7ljoGkMgNXh0QDxnVae78DMtWqXCnq9TkNxY2BicirjJRYa4xXYHwe51kUVAjlE4LP0NofeLvPG5 o9tf0EuloSXUAumMtZFY3W8MtQWGl8HzKCXyItt9H2eS0aFohZqEYnzSVdOJ OhEYI9vFfxAnh0F0EYkzvX9KU SB9z jo8x VNg i3guC7e9OczR9gkpwkv9RPpfss195HlrXn Y9zBHNTPqmwgc Nb3eQCoZaHY3 cW5nDRW8 kk9ZIw7T5xSvRkMedkk7oc7h0htlHxulbfUUeihkEf2CnDJg6WaftnGu6Thvn8wY=w637 h350 no
翻拍自隆太_凡人譜FB

可以感受到隆太對活動休止的決定的煩惱,希望他可以好好養病,早日康復再次回到舞台喔!

消息來源:https://gunosy.com/articles/aL3f7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