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與THE WALL同名大喊奇蹟! GLIM SPANKY台灣單獨公演前訪問

今年初才來參加大港開唱的GLIM SPANKY很快地便宣佈要在明年1月20日來台舉辦單獨公演,在台灣公演前,迷編與樂團進行了訪問,談談剛發行的第三張專輯《BIZARRE CARNIVAL》。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1.這次是在台灣第一次的單獨公演,而且場地就跟GLIM SPANKY的第三張專輯《BIZARRE CARNIVAL》中收錄的<THE WALL>同名,請問會想要呈現出什麼樣的演出呢?

松尾レミ:歌曲與會場同名,這真的是奇蹟!一定是命中注定的!雖然我們是演唱日語的歌曲,但是我認為搖滾是不分國籍,都能將我們聯繫在一起的,所以希望我們能隨著搖滾的旋律一同擺動著身體。

2.《BIZARRE CARNIVAL》中收錄的<白昼夢>現場演奏有以360度/VR影像在網路上公開,想請問拍攝時有什麼小插曲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松尾レミ:拍攝的地點在海拔較高的森林中,真的是非常的冷!因為是一鏡到底,令我非常緊張。美術設計的部分也製作地十分精細,完成了令人感到相當滿意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夠看見。希望能在演唱會中播放這些很棒的影像呢。

3.《BIZARRE CARNIVAL》中所收錄的曲子風格十分廣泛,融合吸收了搖滾、流行等多種要素。想請問作詞、作曲時是否有特別意識到什麼部分呢?

松尾レミ:作曲時的作業模式一直都是唱著歌然後將感覺不錯的旋律與歌詞連結在一起。只要曲的情境能讓自己身臨其境的話,咻~地一下子就可以完成。非常令人愉悅的專輯製作呢!

4.有什麼想要在台灣體驗的事情嗎?

松尾レミ:想吃好吃的飲茶,還想逛復古雜貨店跟台灣的舊式服裝店,也想要買些古著。

5.如果以一個字來表現GLIM SPANKY的話會是什麼呢?

松尾レミ:幻。

6.各位團員分別有什麼座右銘嗎。

松尾レミ:「NEXT ONE」。

亀本寛貴:沒有。

7.請告訴我們今後的目標。

松尾レミ:希望可以在更多國家發展!搖滾不僅是音樂而已,是結合藝術與文學、時尚、文化,是與時代一起並存的表現,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8.請給MeMeOn Music的讀者一段話。

松尾レミ:同樣身為亞洲人,也同樣喜愛著音樂,就讓我們維繫著友好的感情吧。朝著製作能傳遍世界的好音樂為目標繼續以愉快的心情努力!與我們的音樂共鳴的各位就像是我們的夥伴。希望能將GLIM SPANKY這個颱風眼持續地擴大,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公演情報】

BIZARRE CARNIVAL Tour 2017-2018 in Taipei

日期:2018.1.20 (六)

時間:開場18:00/開演19:00(實際依現場狀況調整)

地點:THE WALL公館(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啟售日期:2017.10.7 (六) 中午12:00

票 價:預售票NT$1,600/現場票NT$1,800 (不分區全站席,依序號入場)

售票連結: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bizarre-788483
KKTIX網站購票,需加入會員。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無需加入會員。
Applying for membership in advance is required.
Overseas members are allowed to purchase tickets via https://kktix.com/apps
Ticket acquiring method can be chosen.

主 辦: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Amnis / Zepp Live

協 力:環球國際唱片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大鴻藝術

相關文章:對台灣有會玩陀螺的印象?! GLIM SPANKY迷迷音專訪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