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台灣公演前迷迷專訪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台灣公演前迷迷專訪

ELLEGARDEN 吉他手 生形真一 號召 ストレイテナー 貝斯手日向秀和、ABSTRACT MASH主唱村松拓以及FULLARMOR鼓手大喜多崇規共同組成的Nothing’s Carved In Stone即將在11月10日來台舉辦第一次公演。演出前,樂團也接受了迷迷音的訪問。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1.這次是Nothing’s Carved In Stone第一次的海外巡迴,有什麼擔心的事情嗎?

村松:並沒有特別擔心什麼。

形:像是語言和文化的差異,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不過比起擔心更感到期待。

2.對於台灣有什麼印象呢?

村松:跟日本很友好的感覺。

形:因為有很多日本樂團去台灣演出,所以覺得應該跟日本蠻合的,很期待。

3.有什麼想要在台灣體驗的事情嗎?

村松:希望可以和台灣的觀眾一同做出最棒的演出。

生形:除了第一次的海外公演之外,也很期待台灣料理。

4.請告訴我們享受Nothing’s Carved In Stone演出的最好方式。

村松:請自由地舞動。

生形:我們會在演奏和歌曲中投入滿滿的能量,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接收到那能量、自由地表現。

5.最近JROCK的樂團時常與其他團一起演出,Nothing’s Carved In Stone也是,不僅有主辦對盤巡迴,也參加了不少其他團舉辦的對盤演出。想請問哪一場對盤演出印象最深刻呢?

村松:跟BRAHMAN的對盤印象最深刻。我認為他們就是所謂搖滾樂團的完成形。

生形:無論跟什麼團一起演出都得到很多的刺激,所以每一場都很令人難忘。

6.據說樂團現在正在製作新作品,請問是什麼樣的作品呢?

村松:我們現在正在做新專輯,是可以表現Nothing’s Carved In Stone的姿態的曲子,目前正在錄音中。這次大部分的曲子旋律性都比較強。應該過完年就可以讓大家聽到。敬請期待。

生形:除了具有目前為止屬於NCIS的風格之外,也有挑戰新的音樂領域。

7.如果用一個字表現Nothing’s Carved In Stone那會是什麼呢?

村松:爆

8.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村松:我非常期待可以在台灣的大家面前演出,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興奮的夜晚。

生形:不僅日本,從一開始成團時,我們就打算要面對世界來做音樂,所以真的很期待第一次的海外公演。

【公演情報】 

台北場

日期:2017.11.10(五)

時間:入場 19:00/開演 19:30 (18:30依序號整隊)

地點:THE WALL 公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票 VIP NT1800/一般 NT1500

現場票 VIP NT2000/一般 NT1700

售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10月7日台灣時間12:00〜發售

https://freeplanetml.kktix.cc/events/nothingscarved-893d767f1

上海場

日期:2017.11.12(日)上海
地點:萬代南夢宮上海文化中心未來劇場

主辦單位:次元矩陣 / 樂福文化 / 自由惑星
協辦單位:GROWING UP / Dynamord / Zepp Live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自由惑星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