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武士MIYAVI十一月再出新專輯《SAMURAI SESSIONS vol.2》

吉他武士 MIYAVI 十一月再出新專輯《SAMURAI SESSIONS vol.2》

忙碌了大半年慶祝一連串十五周年企畫的 MIYAVI 在今年也睽違三年回到臺灣搖滾新粉絲老樂迷,行程滿檔的他在半年多中不僅推出精選輯《ALL TIME BEST “DAY 2″》、完成了第五次世界巡迴、還出席了大大小小日本海內外音樂嘉年華,同時還替電影和日劇配樂,之前客串演出的電影《金剛:骷髏島》也在臺灣上映、吸引樂迷進戲院朝聖。忙碌的行程中仍不忘抱有大愛精神親自飛去泰緬邊境難民營探視,親力親為的為被世界忽視的難民們發聲以求注意與提供協助。

在令人咋舌的超量行程中,本周將開生日專場與樂迷一起慶祝的MIYAVI也預計舉辦和木村拓哉主演電影「無限の住人」日本名導三池崇史對談會,同時宣布推出今年第二張專輯《SAMURAI SESSIONS vol.2》!!

這張全新原創專輯和2012年問世的《Samurai Sessions vol.1》同樣是「對戰型合作專輯」系列的第二彈,當時就曾邀請到不少日本名音樂人共同創作,甚至邀請到蘋果女王椎名林檎親執筆寫下對MIYAVI的佳評。闖蕩世界舞台五年後的現在,音樂造詣更昇華的MIYAVI再次推出《SAMURAI SESSIONS vol.2》,特邀眾多巨星新星攜手合作九首珠玉之作,陣容包含搖滾巨星HYDE、coldrain主唱Masato、RIZE/Dragon Ash/Life is Groove天才貝斯手 KenKen、AAA日高光啟「SKY-HI」、EXILE放浪兄弟的SHOKICHI、VERBAL (m-flo/PKCZ®)等;歐美方面也邀請到了R&B混血歌姬シェネル(香奈兒)助陣;眼尖的樂迷一定注意到專輯最後壓軸的是「MIYAVI vs 雅-MIYAVI-」,曾多次更名代表不同階段改變的MIYAVI與過去的「雅-MIYAVI-」進行對決之曲想必不負眾望。

文:迷迷音

消息來源:http://myv382tokyo.com/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