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YOSHIKI晚餐秀籌得約1165萬台幣 將捐款協助美國德州風災的災民

YOSHIKI日前在名古屋、大阪、東京等地舉行「EVENING WITH YOSHIKI 2017 IN NAGOYA & OSAKA & TOKYO JAPAN」,七場晚餐秀全數完售。9月2日在東京最終場於君悅酒店舉行,而這也是君悅酒店大宴會廳歷時兩個月整修翻新後第一次開放使用。

會場入口擺設了YOSHIKI前些日子登上的「VOGUE JAPAN」照片;餐桌以紅玫瑰裝飾、餐點皆由YOSHIKI本人親自監修;同時參加者也可得到一瓶YOSHIKI自家品牌的葡萄酒。場上並可見到來自美國音樂相關公司、藝人、桃井かおり等名人的身影。

當晚演出以<THE LAST SONG>為始,包括<Forever Love>、<Without You>、<La Venus>、<Golden Globe>、 2005年日本國際博覧會「愛・地球博」官方形象曲<I’ll Be Your Love>、…..等知名曲目,並迎來提琴手Ashley Knight以及歌手Katie Fitzgerald共演。在樂迷點歌的環節,YOSHIKI也演奏了<Silent Jealousy>和<X>,並以<ENDLESS RAIN>在全場大合唱中劃下句點。

此外,晚餐秀也包括YOSHIKI和服品牌「YOSHIKIMONO」的服裝秀、yoshikitty的登場……等等。與樂迷處於如此近的距離,也讓YOSHIKI不禁笑說:「我可以聽見大家的聲音喔!」,讓全場開心不已。

這次七場晚餐秀共拍賣了26件物品,為其名下慈善基金會「美國非盈利公益法人501(c)(3)”YOSHIKI FOUNDATION AMERICA”」籌得41,590,000円(約1165萬台幣);該基金會則將會於近日捐款協助美國德州風災的災民。

剛動完手術的YOSHIKI在晚餐秀結束之後,將繼續世界各地進行紀錄片「WE ARE X」的宣傳。雖然身體仍不適,但YOSHIKI表示:「還是有許多牆需要被打破」,因而繼續努力前行。「人生就是看你可以刻畫多少美麗的記憶於自己的靈魂、自己的心上。」這次晚餐秀對於YOSHIKI和樂迷而言都成為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https://www.instagram.com/p/BY8eeqegxsQ/?taken-by=memeonmusic

新聞稿提供:Resonance Media

照片提供:Resonance Medi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