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2017漫畫博覽會首場舞台活動《安達與島村+少女妄想中》作者入間人間簽名會B舞台登場!

Loading...
《安達與島村+少女妄想中》作者入間人間簽名會現場

奇才入間人間中文版新作──《安達與島村》與《少女妄想中》,今(8/12)於2017漫畫博覽會B舞台展開台灣角川本次漫博首場簽名會!以進入第十三屆電撃小説大賞最終選考會的作品《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出道成為小說家的入間人間老師,創作上以引用許多其他作品的諧仿、輕快的表現、奇異的價值觀以及奇妙的登場人物為特點,身受台日讀者喜愛。而本次簽名會的作品《安達與島村》,描述高一女學生安達與島村是好朋友,她們總是膩在一起聊天,偶爾打桌球,培育著名為友情的情感。然而某天夜晚,安達夢見自己和島村接吻,因此意識到了一份不一樣的情感!?另一部作品《少女妄想中》中,入間人間以數篇短篇,敘述發生在少女與少女之間,一段段無可奈何卻令人憐惜的戀情:「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的初戀吧!」、「她是我最喜歡的人,而她,或許正喜歡著除了我之外的某個人吧……」、「對於受過傷的那個人,無法傳達的祕密心情。」,皆為清新微酸的百合作品。本次的簽名會活動辦法為7/14(五)中午12:00起於「買動漫」活動頁面開放100個「《安達與島村+少女妄想中》簽名會限量套組」預購名額,已全數銷售一空。

Loading...

Loading...
本次簽名會作品書封圖

Loading...

簽名會舞台,這次的作品皆為清新微酸的百合作品

簽名會活動開始,入間人間老師在台下讀者朋友的熱烈掌聲中上台,接過讀者的獻花後,隨即分享到自己是於昨日抵達台灣,一下飛機就直衝淡水觀光。而今日在會場入間老師是穿著藍色浴衣前來,主持人表示十分好奇老師是否也是穿浴衣去逛淡水呢?老師開心分享到,其實他除了浴衣以外並沒有其他的服飾,由於自己對「穿著浴衣的作者」這樣的形象十分憧憬,出道後便一直如此穿著了。而當現場問到關於入間人間老師本次簽名會的兩本作品創作靈感是怎麼來的,老師回應因為他覺得自己女子力很高,因此就寫了這樣的作品。對於好描寫的角色部分,由於《安達與島村》中的島村其實跟自己的個性很像,因此在撰寫時也覺得島村比較好想像及描寫。

接著入間老師也分享昨日來台灣的第一天,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腳底按摩,而由於是自己是作家的關係,頭部與頸部都是操勞過度的狀態。台下讀者也熱情詢問老師從大學二年級出道到現在的感想,老師十分驚訝台灣讀者對自己的了解程度,而且今年其實是老師出道10周年,台下讀者立刻熱烈表示會支持老師20、30周年喔!對於創作過程中碰到瓶頸的解決方式,入間老師分享到就是不管截稿日,依照自己的步調努力寫下去。最後也說到而在這10年自己的所有作品中,最喜歡的一直都是自己創作的最新作品,因為都是懷抱著最有趣的想法去創作!

Loading...
▲入間人間老師身著藍色浴衣前來會場

Loading...
特別為台灣讀者準備的全新簽名

整場活動在老師與讀者進行猜拳送出大獎「親筆簽名書」後完美的結束。最後入間人間老師十分開心表示非常榮幸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前來台灣舉辦簽名會,也很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次前來!而今日(8/12)下午16:30-18:00 PM將於世貿一館A舞台進行的是《秉燭夜話 (5)》作者 吐維座談暨簽名會,只需攜帶新書即可參加,歡迎大家前來現場參與!

 

新聞提供:台灣角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