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長類最強偶像DEADLIFT LOLITA 萌戰惡王Kazuya LAIMO情義相挺為走紅40年吉祥物偶像卡查兵與毛哥站台

40年來備受喜愛的日本超人氣角色「卡查兵與毛哥」秉持著節目中上山下海的冒險精神,與「Bis x Bomb Jam 舞霸 Taiwan」優勝舞團Keep Going Mania舉行街舞對決,不僅先展示了幾招空手道招式,更透過現場劈破木板的小演出將它的實力深深地烙印在現場大大小小的觀眾眼裡。同時,並與台灣超人氣吉祥物LAIMO共同送出多組貼心小禮給現場眾多大小朋友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70814漫博-LAIMO為卡查兵與毛哥情義相挺(001) 照片提供:東販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靈長類「最強」偶像,結合「可愛」、「肌肉」、「元氣」,由台日知名─鬍鬚女(Ladybeardレディビアちゃん)與日本最萌健康美少女─才木玲佳攜手成立的日本偶像團體「DEADLIFT LOLITA」接續登場,除帶來多首動感歌曲及舞蹈萌燃現場氛圍外,更透過與NTW台灣摔角聯盟裡的惡王KAZUYA共同演出的熱血摔角秀,讓現場所有觀眾享盡筋肉衝擊的魅力。

新聞稿提供:東販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