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名導堤幸彥率領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旋風登台 安利趴瘋暨航海王特別舞台 眾多Coser熱情參與萌爆日本館

今日日本館開場即由富含趣味性且活力十足的西村ひよこちゃん帶來多首動感且耳熟能詳的混音歌曲,而在台上與台下熱烈的互動過程當中,2017漫博的吉祥物─漫寶也帶著滿滿的萌力登上ICHIBAN JAPAN 日本館的舞台與西村ひよこちゃん一同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70812漫博-西村與漫寶 照片提供:東販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接下來登場的是在台灣舉辦的「安利美特秀出自我嘉年華第4回日本全國大賽in 台灣 海外預賽」,本次比賽共計34組報名僅從中挑選八組參賽隊伍前往漫博日本館進行演出,同時這八組隊伍也將透過本次的現場演出,爭取本屆唯一的日本全國大賽─總決賽參賽權〈這八組隊伍分別為LiHaru、Estrolic、NiamNiam、princess☆第一小分隊、ゼロイ、COS應援團、凜花、iCandy〉,本場演出的結果將於日後公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70812漫博-安利趴瘋大合照 照片提供:東販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無縫接軌的COSCOSPLAYPLAY航海王COS大會,更引爆了現場所有與會民眾的動漫魂,除了眾所矚目的小林劍道、矢尾一樹、加藤里保菜及乾たつみ之外外,現場也有眾多Coser維妙維肖的演繹出航海王中的各個角色,並上台接受coscosplayplay的訪問,而如此神還原的扮相也令日本工作人員們讚嘆不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70812漫博-小林劍道、矢尾一樹、加藤里保菜及乾たつみ 照片提供:東販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在今年2月「動漫節」日本館所舉辦「Road to TAIPEI Comic Exhibition」中,從8組偶像藝人中,獲得優勝的虹彩征服者也實現了和粉絲們的約定,於今夏再次登上了漫博日本館的舞台!本次來台人數多達十人的虹彩征服者,除了帶來充滿動感及魅力的演出外,更在演出後表示對於現場台灣粉絲的熱情及正向能量的回應,讓她們深深的感受到並為此而感動。8月13日在漫博日本館,虹彩征服者將再次登場,請一同來到漫博日本館感受她們比室外高溫還炙熱的活力。

至於幽默風趣的名導堤幸彥也偕同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一同登上漫博日本館。活動一開始,堤幸彥導演以其幽默風趣的口吻瞬間吸引了台下眾人的目光,隨著現場活動的進行,除了由堤幸彥導演以「20世紀少年」為例,在現場分享了漫畫改編電影的相關幕後花絮之外,跟隨著堤幸彥導演一同登台的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也透過她們賣力演出所呈現的舞台魅力及張力,擄獲現場與會民眾的心。8月13日在漫博日本館,名導堤 幸彥與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將再次登場,邀請您前來享受堤幸彥導演的妙語如珠並觀賞明日之星「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的誕生與茁壯。

 

新聞稿提供:東販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