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新星作家ひなこ首場海外簽名會完美落幕 考慮將台灣美景繪進下部作品中

台灣東販特於2017漫博邀請到目前不論在台灣或是日本,討論度及人氣都急速竄升的新星作家「ひなこ」來台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不僅特地從日本帶來限量的廣播劇的CD封面送給現場參與簽名會的民眾們,在簽名會的尾聲也讓ひなこ老師透過與所有參與簽名會讀者猜拳的小遊戲,送出全台唯一一本簽名漫畫,同時ひなこ老師也在離場的過程中,於會場後方的簽名板上留下了可愛的簽名繪。

簽名會結束後隨即進入了訪談階段,ひなこ老師表示其實在簽名會正式開始之前都十分的緊張,但當真正上台後,就很強烈的感受到台灣讀者所傳達出來的正向能量及熱情,也因此ひなこ老師坦言,在這場簽名會後,自己深刻的感覺到能被大家所喜愛著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當被詢問到當上成為漫畫家的契機及憧憬的漫畫家時,ひなこ老師有點害羞的表示她在國中二年級的時候,經由同班同學的推薦並親身體驗後,從此就喜歡上BL題材相關的作品。憧憬的老師是筆下男角十分美形的久遠摩緒;而在個人比較喜歡的攻受方面,ひなこ老師也表示自己本身十分喜歡忠犬攻與不良受的組合,較為具體的呈現就是「傲慢的階級之戀」中的學長及學弟,但在未來的創作中則是想要挑戰理科男的類型,因此為了可以更完美的描繪並傳達出角色的特性,目前正努力的學習並收集相關的資訊。

在來台前,ひなこ老師表示對台灣的印象僅能透過電視節目獲得,因此對台灣的印象是充滿著美味的食物,但在本次來台後發現,台灣除了美味的食物外,沿途經過的街景也因著自身對建築物的興趣而顯得十分有層次且透露出優雅的氛圍,因此ひなこ老師也在本次來台後,開始計畫下次私訪台灣的行程,並考慮可以將台灣的美景收藏在下部作品當中。

新聞稿提供:東販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