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樂團Kinemas キネマズ再次來台 新作特別為台灣設計限定盤

來自名古屋的樂團Kinemas是一組五人編制的樂團,由宮下浩(主唱兼吉他)、Mutty(吉他)、Boran(貝斯)、Itoma(鍵盤)為固定組合,今年新加入樂團裡唯一的女生樂手Kaori(鼓),將為此次台灣演出增添新氣象。
Kinemas的風格特別鮮明,由日系民謠、日系流行與即興演奏結合而成,有著濃郁的日本風味卻不被框架限制,聽見的是更多隨性、即興的嘗試。Kinemas的創作寫著平凡的生活,僅是普通、不起眼的素材,卻深深抓住觀眾的心,唱出令人感同身受的人生。

去年參加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的聽眾們,肯定對這群來自名古屋的音樂人有點印象,一首<Fly baby>中的歌詞「baby…baby…baby」讓現場大合唱,瞬間將台上與台下拉近距離。Kinemas回憶起這段記憶,真誠地說著「我們很享受、很開心,好喜歡台灣」,談起台灣歌迷的熱情,讓團員們的心暖暖地。

Kinemas過去曾與廖文強在 小地方展演空間共演,對於未曾謀面的音樂人們,初次合作就合唱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的主題曲,雙方在演出時默契極佳,Kinemas更稱讚廖文強是非常有實力的音樂人,雖然在語言的溝通上,時不時雞同鴨講,雙方更練起「珍珠奶茶」的發音,有趣的互動在現場鬧出不少笑料。

說起台灣特有的珍珠奶茶,團員各個對街上手搖飲料特別瘋狂,去年來台不到五天,光是Mutty(吉他)就喝下10杯不同店的珍珠奶茶,只要看到「奶茶」二字,立馬上前買一杯享用,這次更大放厥詞,要繼續挑戰台灣各地的珍珠奶茶。

Kinemas這次帶著新作品《Go》來台演出,專輯中的封面照由台灣攝影師Crow拍攝,是特別為台灣設計的限定盤。
團員們7/8將再度登上Wake Up音樂季舞台,7月9日與同自日本的樂團MILKBAR以及oh-oh NEX(宥盛王Daniel Wang)於台北小地方展演空間共同演出,預售票目前票販賣中,可於Ibon、小地方展演空間Indievox購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BrG1vnKEM

【公演情報】

キネマズpresents[NIGHT TAIPEI]

日期:2017年7月9日(日)
時間:開場19:30/開演20:00
地點:小地方展演空間
票價:預售票350元/現場票450元
演出者: Kinemas キネマズ、 MILKBAR、 Oh-Oh NEX

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apamini/event-post/19720

新聞稿提供:JukeBox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