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Party日本動漫音樂演唱會台灣兩日演出精彩落幕 緊接前進上海、洛杉磯、華盛頓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6月24日是台灣場最後一場演出,本日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進行表演,四組藝人接連表演了共計20首歌曲,最後結束時,和台下的粉絲們約定好「一定會再到台灣開唱」!

出道四年,即受到相當多樂迷及動漫迷喜愛的日本樂團fhána,Lantis Party 2017 台灣終場擔任開場演出,第一首就是動畫「有頂天家族2」片尾曲<ケセラセラ>,迅速將現場氣氛炒熱,並接著演唱多首歌曲,包括動畫「天體運行式」片尾曲<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彗星·路西法」片頭曲<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The Seed and the Sower〜>,特別是演唱到<青空のラプソディ>時,全場都跟著fhána快樂地跳舞著!這首歌曲不僅是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隨著動畫持續發燒加熱、單曲網路點閱率破千萬,讓他們的人氣也正快速飆升!

和大家打招呼時,主唱towana講出超標準的中文,讓全場驚豔不已,還提到去了龍山寺求了五色線。最後演唱<Relief>前,隊長佐藤感性地表示:「這是一首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尋求拯救和幫助的歌曲。」因為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的小林先生在最後一集時說道:「知道彼此的不同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團長覺得:「各地所有的文化都不同,但是跨過這個不同,我們必須要幫助所有人。希望fhána的音樂,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也可以幫助大家。」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後都能覺得療癒和拯救。今年8月2日他們即將發行最新單曲《Hello!My World!!》,而這同時也是動畫「騎士&魔法」片頭曲。

緊接著是人氣逐步攀升的田所梓,今年首次舉辦了日本巡迴演唱會,這次到台灣表演,一開場就演唱了<Come on, A-Z!! >,象徵著從最初到最後,希望現場所有人都能陪著她一起走向未來!並緊接著演唱了動畫「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的片頭及片尾曲<運命ジレンマ>和<1HOPE SNIPER>。田所梓在台上提到有喝到最喜歡的珍珠奶茶,並特地用中文說:「麵線好讚!會上癮!」新嘗試的台灣美食讓她覺得相當好吃。最後演唱最新單曲<DEAREST DROP>,也是目前正在巴哈姆特動畫瘋熱映的「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片頭曲。

活力四射的大橋彩香,今年3月在東京舉辦了首次個人演唱會,近期許多作品也陸續拿下好成績,她這次演唱了多首個人經典歌曲<YES!>、<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等多首歌曲,演唱時永遠保持的笑容,讓台下粉絲們開心不已。她特地用中文告訴大家「空心菜好好吃!」因為她喜歡大蒜,空心菜用大蒜炒過,讓她覺得相當好吃!最後演唱最新人氣單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時,喊著「一起嗨吧!」、「一起任性吧!」,粉絲們也都大聲地回應著,唱完後她開心謝謝大家說:「我一定會再來的,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唷!」。今年8月2日即將發行最新單曲《ユー&アイ》,並於9月舉辦「大橋彩香 バースデーイベント ~はっしーバースデー2017~」。

台灣終場演出由茅原實里擔任壓軸,一開場就帶來「食靈-零-」片頭曲<Paradise Lost>,讓現場早已嗨翻的氣氛再添新高,她特別用中文對粉絲們說:「我很開心這兩天可以看到台灣的你們,今天是最後一天,大家要一起開心吧!」並用日文感動地表示一直支持我、為我加油的各位,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接連演唱了個人相當經典的歌曲<境界の彼方>及<ハレ晴レユカイ>。其中,<ハレ晴レユカイ>是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該動畫作品自2006年延燒至今已超過10年,仍擁有相當多愛好者,當時茅原實里為角色長門有希配音,自此之後知名度遍佈全球。最後演唱由自己作詞的<Freedom Dreamer>。茅原實里預定8月將參加日本的「Animelo Summer Live」演出,期待有朝一日在海外舉辦專場演唱會!

最後的最後,今晚所有表演者全部一起上台,在台上再次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fhána說:「第一次到台灣,經過這兩天,超喜歡台灣。」大橋彩香說:「為了再回來台灣,我會繼續努力。」田所梓:「<DEAREST DROP>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演唱,我真的很喜歡台灣,謝謝大家!」茅原實里:「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看到大家的笑容最棒了,因為有大家在等我們,所以我們才能再來,我們會繼續努力做Anisong(動漫音樂)!」並在所有粉絲的歡送下圓滿落幕。

《Anisong World Matsuri》為集結日本多家娛樂企業,將真正的Anisong動漫音樂推廣到全世界的活動。本次在台灣舉辦的《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即是《Anisong World Matsuri》的前哨站,由Lanits旗下藝人參與表演。2016年時,曾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過,然後是這次的台灣場,接下來6月30日、7月1日會再到美國洛杉磯舉辦,緊接著是7月22日上海、8月11日到8月1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同也時計畫著到更多國家的城市舉辦。下一次的台灣場《Anisong World Matsuri》也已經在企畫中,將會是更大型的活動,敬請拭目以待。

Anisong World Matsuri官方網頁:http://anisongworldmatsuri.com/

Lantis Taiwan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tisTaiwan/

新聞稿提供: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