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Party 日本超強動漫歌姬齊聚台灣 當紅女力超給力首場精彩成功!

日本最大的動漫音樂品牌Lantis一直致力於推廣動漫音樂Anisong,今年6月23、24日再度於台灣Legacy Taipei舉辦演唱會「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6月23日首場演唱會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同台演出,演唱21首精彩的經典曲目,讓台下粉絲們大飽耳福!

今晚除了台灣粉絲之外,還有來自日本、香港、印尼等地的粉絲參加演唱會,下午彩排時,已有數十位的粉絲等在觀眾入口處附近聚集,並同時在場外練打藝,為了晚上正式演出時能夠完美應援。雖然演出前夕,原定ChouCho臨時因病入院,無法到台灣開唱,主辦單位緊急發佈公告後,不少粉絲雖然對於無法聽到ChouCho的美聲現場演出感到相當可惜,同時也希望ChouCho好好休養、早日康復,期待著她很快就能再到台灣開唱。表演人員雖然少了一位,為了不讓粉絲們覺得遺憾,各組藝人緊急開會調整6月23日的節目內容。首場演出由茅原實里、大橋彩香、fhána三組藝人,希望為台灣粉絲帶來滿滿的音樂與動漫交織的盛宴!

第一位開場演唱的就是超強實力派歌姬茅原實里,第一首「境界的彼方」片頭曲<境界の彼方>音樂一出,立即讓全場興奮不已!已經3年未到台灣的茅原實里,為了等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準備了驚喜,她緊張地說:「我有寫一封情書給大家,可以唸嗎?」緊接著用苦練的中文講出情書:「你們好嗎?知道我是誰嗎?謝謝大家今天來,我很高興看到大家,今天會全心全力地唱,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請多多指教!」台上的粉絲們大聲為她歡呼,讓台上的茅原實里覺得相當開心!動畫「涼宮春日」系列動畫讓茅原實里在全世界各地都獲得極高知名度,特別演唱了「涼宮春日的消失」主題曲<優しい忘却>,粉絲們開心地高舉著螢光棒藍海,搭配著歌曲舞動著。特別在台上提到昨晚有去台灣夜市,沒想到會遇見粉絲,雖然嚇了一跳,但是很高興,他還特別挑戰嘗試了台灣臭豆腐。由於很喜歡熱的地方,覺得可以再來台灣非常幸福,希望有天舉辦專場演唱會!

緊接著是大橋彩香上場演出,她是目前相當受期待與粉絲歡迎的新生代聲優及動漫歌手。2015年曾隨著Lantis Festival首次訪台,這次是她第三次到台灣開唱!一開場就演唱相當歡樂的出道曲<YES!>,這也是「生存遊戲社」片頭曲,並用中文和大家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大橋彩香。」一連演唱完多首歌曲後,大橋彩香相當感性又興奮地對全場表示:「今天真有機會看到大家真的太棒了!我會把今天從大家收到的力量,從明天開始繼續加油!」除了會前在影片透漏的動畫《政宗君的復仇》片頭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並表演了多首「彗星·路西法」的歌曲。

最後是由fhána壓軸登場,他們是目前相當受矚目的樂團,不少歌曲在youtube上的播放次數早已破百萬,甚至是六百萬以上,這次也是他們第一次到訪台灣,接連演唱了動畫「有頂天家族」片尾曲<ケセラセラ>、「天體運行式」片尾曲<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等多首歌曲。主唱towana用練習多次的中文和台下觀眾道:「大家好,我們是fhána,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很高興看到大家,昨天我們去寧夏夜市吃了臭豆腐、蔥油餅、仙草冰、糖葫蘆、魯肉飯!」中文的發音好到讓現場眾人驚喜不已。他們還提到「吃臭豆腐之前很緊張,不過很好吃!」還吃到很多台灣的水果,包括榴蓮、火龍果,覺得種類好多而且都好好吃唷。壓軸最後一首則是目前在Youtube點播率已達千萬次以上的<青空のラプソディ>,也是近日相當熱門的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

最後,所有演出者一起上台,再次感謝到場的所有粉絲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能夠再到台灣與大家見面!茅原實里特別說到:「很可惜ChouCho不能來,希望他康復後再一起來唷!」全場回以極大的歡呼與鼓掌聲。

6月24日還有一場,將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共同演出,現場亦有少量現場票可購買,請粉絲們不要錯過喔!

歌單請見此

新聞稿提供: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