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 「Infinity」金曲巨型舞台曝光 首度運用「AR擴增實境」 呈現豐盛視覺饗宴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4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典禮承辦單位台視今年仍以最高規格打造大型華麗舞台,設計是以主題「infinity」作為發想,以不斷延伸的LED層次,讓舞台視覺超過百米,創下小巨蛋頒獎典禮舞台寬度的全新紀錄。HD規格的LED使用超過3270片,總面積達800平方米(相當於242坪)。美國Ross Video特別派員為典禮設計AR擴增實境效果。燈光部份,全場動用800支電腦燈,規格遠遠超過一般大型演唱會規格,讓頒獎典禮成為一場超級大秀,也象徵華語流行音樂中心的金曲獎能量滿載、發展無限!為展現金曲獎「年輕、創新」主軸,每階段頒獎的入圍者介紹主視覺,皆以「各音樂載具傳遞音波結合文化意涵」來呈現,讓設計美學更加升級。台視今年總共出動28部攝影機、3部OB轉播車和3部SNG車,精準捕捉轉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的即時畫面。  

今年頒獎典禮首度耗費鉅資運用AR擴增實境,設備自加拿大引進,以巧妙美術設計與精準位移技術,在七段表演前展現主題與歌曲情境,電視機前觀眾將感受豐盛視覺饗宴!典禮舞台前方比照往年,以弧形設計將入圍者圍繞台前,今年更擴大區域,部份重要貴賓也在其中,烘托其榮耀與尊榮。在星光大道部份全長為90公尺,無論晴雨皆搭設百萬雨棚,為即將蒞臨的金曲典禮貴賓作貼心準備。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4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當天下午5點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包括台視TOUCH TTV、YouTube-台視頻道、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演唱會、飛碟聯播網、中國大陸騰訊、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美國EchoStar等,6月24日當天都將與台視同步live播出頒獎典禮。另外,臺灣電視台、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也將重播,全球觀眾透過直播或重播皆可收看這場台灣流行音樂盛會。

新聞稿提供:台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