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東北 結合時尚藝術、音樂和美食的新慶典 Reborn-Art Festival

重建東北 結合時尚藝術、音樂和美食的新慶典 Reborn-Art Festival

“Reborn-Art Festival 2017” (RAF),一個結合時尚藝術、音樂和美食的慶典,將在7/22〜9/10於石卷市和小值賀町島舉行。

於慶典期間,也將同時舉行由AP Bank所舉辦的“ap bank fes”, AP Bank是由製作人小林武史、Mr.Children的櫻井和壽、音樂家坂本龍一三人共同組成籌措資金、致力於環境保護、自然能量的促進事業、節省能源等保護環境的非營利團體。慶典共為期51天,將會為傳達當地的魅力而努力,並致力於促進地域復興。

Reborn-Art Festival是以重建石卷市和小值賀町島為目的,這2個地區在2011年於東日本大震災時受到嚴重的創傷,希望能透過不同類型的藝術家們,再重新發現並傳達該地區的魅力。主要著重在石卷市、荻浜(小值賀町島的中央地區)和鮎川(和金華山)等地區。在藝術方面將會以「與大自然的對話」「現代社會議題」和「以回憶來激勵」為主題,共有36組藝術家參與此次活動,包括來自法國的JR、Chim↑Pom、Tatsuo Miyajima、英國的大衛・海默、Teppei Kaneuji、Yasuhiro Suzuki、Sebastian Masuda,他們將在室外展出與地震災害產生的大自然傷痕結合而成的藝術。室內展則利用觀慶丸商店的建築,著重在展出魯道夫·史代納於黑板上的畫作,觀慶丸商店是1930建於石卷市的第一間百貨公司,來自德國的藝術家約瑟夫·博伊斯還有音樂家阿爾瓦·諾托和日本藝術家Kohei Nawa,他們深深受到魯道夫·史代納的影響,將會透過他們自己的藝術表達出”與大自然的對話”。

Ojika Village將會於這個暑假在荻浜開幕,屆時民眾將可以在由當地媽媽經營的Hama Kitchen(暫名)、Hama no Restaurant(暫名) 體驗Reborn-Art Festival主題 – ‘生存的意義’理念,同時可以享受到美食和藝術品。超過20位的當代流行廚師將會參與Hama no Restaurant的活動,包含AL FIORE 的食物總監Hirotaka Meguro。

“ap bank fes”將在7月28日至7月30日於國營陸奧森林湖畔公園舉行,在3月22日舉行的發佈會上,石卷市市長Hiroshi Kameyama表示,此次的祭典是一個”全新的地域復興挑戰”,為了避免讓居住在公共重建住宅中的年長者被孤立,成立一個社區組織是有必要的,期望透過此次的祭典能對於災區重建留下深遠的影響,最終促進於地域復興。

 

【公演情報】

Reborn-Art Festival 2017

日期:2017.7.22(六) – 2017.9.10(日) 共51天

地點:宮城縣石卷市 (小值賀町島, 市中心)

協辦地區:松島灣女川町

 

戶外音樂FestivalReborn-Art Festival 2017 × ap bank fes

日期:2017.7.28()29()30()

地點:在國營陸奧森林湖畔公園(宮城縣柴田郡川崎町)

出演藝人有:

7月28日(五)

Bank Band / Awesome City Club new! / 大森靖子 /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 菅 止戈男 / back number and more!!!

7月29日(六)

Bank Band / ACIDMAN / 蘑菇帝國 / 藤巻亮太 / 我念歌詞呆呆的 / 愛的魔幻 and more!!!

7月30日(日)

Bank Band / 銀杏BOYZ  / Salyu / 竹原ピストル / NOKKO / PETROLZ / WANIMA and more!!!

※演出形式會再行發表。

(不僅僅只有上述的3天有活動,在Reborn-Art Festival 2017舉辦期間的51天裡,也計劃著在每天都會有音樂的演出活動。)

Reborn-Art Festival 2017 × ap bank fes 第3次官方先行受理票券:

[受理時間] 5月16日(二)15:00 ~ 5月28日(日)23:59

[票券種類] Reborn-Art Festival 2017 × ap bank fes 入場券 3日券、2日券、1日券。

申請購票請至:http://ticket.pia.jp/pia/ticketInformation.do?lotRlsCd=44720

票券詳情請至:http://www.reborn-art-fes.jp/tickets/

活動詳情,請至Reborn-Art Festival 2017 × ap bank fes官方頁面確認:http://www.reborn-art-fes.jp/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