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開始在全世界發售門票!同時也將舉辦日本海外粉絲限定的見面會!

SuG發表了以全世界的規模發售9月2日SuG史上最大挑戰的日本武道館演唱會「HEAVY POSITIVE ROCK」門票的消息。

SuG在泰國、台灣、中國等等的亞洲區域,以及南美洲的墨西哥和在德國、法國、英國、俄國、芬蘭的歐洲巡迴中開辦過許多場的演唱會,因此也累積了從世界各地而來的歌迷。為了能夠讓從日本國外應援的粉絲們也能夠一起參與、見證SuG夢想成真的瞬間,這次的門票世界販售也終於成真。

為了從世界各地而來的粉絲們,官方特別準備專為海外粉絲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主唱武瑠說「如果到目前為止去過的國家的粉絲們為了看我們來到日本,之前在日本國外的表演也就有了意義,而也想要和大家一起在武道館創造美好的回憶,請大家務必借給我們力量。」為此也非常期待能夠聚集從世界各地的粉絲。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關於粉絲見面會等消息將隨時在SuG官方粉絲專頁發布。

另外,成立十週年的SuG也發表了將於史上最大挑戰的日本武道館公演前的7月5日發售睽違新EP《AGAKU》,發售當日開始將舉辦日本全國八場「AGAKU」巡迴公演。新EP《AGAKU》是成員們對於樂團史上最大挑戰的日本武道館公演,包含著不拘形式「足掻く(日文為AGAKU)」強烈的想法所做成的作品。強力且直接了當、不做修飾的歌詞搭配上HipHop和電音舞曲的編曲,是一首充滿SuG風的搖滾舞曲調的新單曲。

 

【公演情報】

SuG粉絲見面會

日期:2017.9. 1

 

HEAVY POSITIVE ROCK

日期:2017.9.2

時間:開場16:00/開演17:00

地點:日本武道館

票務:https://ticket.tickebo.jp/pc/en/1704-sug07/

SuG official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uG.officialpage/

SuG官網:https://sug-web.jp/

新聞稿提供:ART OF COMMUNITY In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