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海外遠征就是來台灣,真的很開心!」ベボガ!迷迷專訪

在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第一天五團共演結束後,迷迷音與ベボガ!(Baseball Girls、虹彩征服者黃組)進行了訪談,六位團員回答時都非常熱情、直率,也很高興第一次遠征海外就是到台灣呢!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剛才的演出辛苦了,請告訴我們演出的感想。

りかんぬ(葉月梨花):氣氛超級熱,大家狂嗨的力量超強大,讓我也露出大大的笑容,是很開心的演出。

ここたん(水沢心愛):第一次來台灣演出非常緊張,不過大家用很溫暖的眼神守護我們、迎接我們,到最後的最後都非常的嗨,真的是一場很開心的演出。

あやぱむ(樋口彩):因為是第一次到海外演出,所以不知道大家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享受live,令人很緊張,不過大家的應援聲音超級大,氣氛超熱,真的很開心。

ありり(三浜ありさ):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海外遠征,我們海外的粉絲其實不多,因此一開始很擔心大家的反應不曉得會怎樣,但是現場氣氛好熱烈,完全被熱氣所包圍,讓我們第一次的遠征成了很棒的回憶。

ぺろりん(鹿目凛):我們第一次遠征海外,對於當地有多少人會來看我們、有多少人知道ベボガ!感到很不安,不過站上舞台時,台下應援聲超級大,台灣的粉絲們都用很棒的笑容揮手、做各種應援動作,讓人感覺很友善、覺得台灣的粉絲好可愛。

水戸(水戸しのぶ):台灣的人們也跟日本一樣,有些人會玩得很興奮激動,也有些人會靜靜地在一旁微笑看著,覺得原來無論台灣或日本,粉絲是沒什麼不一樣的啊,因而感到安心。

ー這次從日本來的粉絲也不少呢。想請問台灣和日本的粉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像是應援動作之類的。

ありり:有點不一樣!應該是應援聲!台灣的應援聲含有超強元氣!

りかんぬ:POWER!

ありり:覺得台灣的粉絲很純粹,當然日本也是,不過覺得台灣的粉絲就是很單純地支持著偶像。

ー剛才也看了虹彩征服者的演出,覺得如何呢?

ぺろりん:虹彩征服者在台灣是第四次演出,覺得他們MC和演出的串連很厲害!像是會提到喜歡的台灣當地料理等等,讓台灣粉絲聽了很開心,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讓整場演出變得很開心。

ー偶像團體不是常會全團穿著一樣的服裝,僅在顏色上做改變嗎?不過ベボガ!的造型照很不一樣,大家的造型都不相同,覺得很能表現出自己的個性。想請問這些服裝是自己選擇的嗎?

あやぱむ:是由造型師根據我們的形象來做設定的,也就是粉絲們對於我們的形象觀感。

ぺろりん:之前發行的第一張單曲的服裝是我所設計的,那套服裝也不是全員一致的服裝,而是在思考過大家的個性後所設計而成的。ベボガ!跟一般的偶像不一樣,很有人味、個性強烈,而造型照也是想表現出這樣的風格。

ー為什麼同時要有「ベボガ!」和「虹彩征服者黃組」兩個名字呢?

ありり:我們是家庭,在虹彩征服者這個大家庭中,有紅組、藍組和黃組,其中黃組就是我們ベボガ!。

ー平常大家會有所交流嗎?

ありり:大家也會一起演出。

ー所以這次才會有cover虹彩征服者的曲子呢。想請問cover曲是如何選擇的呢?

りかんぬ:cover曲名為<トライアングル・ドリーマー>,這首曲子本身就很有名,相信ベボガ!的粉絲、台灣的粉絲以及虹彩征服者的粉絲聽了都會很高興。

ー現在有任何關注的偶像嗎?

ぺろりん:我很喜歡でんぱ組.inc,特別是站在中間那位紅色代表古川未鈴!

りかんぬ:今天一起演出的わーすた。明天也打算要看わーすた的演出。

ー至今為止都沒有和わーすた一起演出過嗎?

りかんぬ:有一起出演大型活動,不過透過今天這個機會,如果能和他們感情變好就好了。

ー其他會聽什麼音樂呢?

ぺろりん:會聽動漫和VOCALOID。

ー在海外演出會擔心語言問題嗎?

ありり:歌詞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傳達給大家。

ぺろりん:在演出結束後的特典會上和粉絲們說話時,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將我的想法傳達出去。只能用日文來表達真的覺得很不自由,尤其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情,不過要傳達的話語言是必要的,可是到底有沒有好好讓對方理解,還是覺得很擔心。

ー各位第一次來到台灣,對台灣有什麼印象呢?

ありり:珍珠奶茶!(笑)

りかんぬ:台灣有跟日本很友好的印象,所以據說在台灣即使講日文也能通。實際來到台灣,還真的大家聽得懂日文,覺得非常開心,好像被溫暖迎接的感覺,覺得真得是跟日本很友好的國家。

ぺろりん:粉絲們當然都很溫暖地迎接我們,可是同時,在來到會場前,像是在機場、計程車上等等,有與許多台灣人接觸,大家都用笑容面對我們,覺得台灣有很多很棒的人呢。

ー第一次來到台灣,請問有想要體驗什麼事情嗎?

ここたん:想要去吃夜市、攤販之類的!

ありり:珍珠奶茶!珍珠奶茶!

あやぱむ:想要釣龍蝦!

ぺろりん:想要放天燈。還有,台灣的夜景不是很漂亮嗎?想要拍照上傳。

ー最後,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ぺろりん:這次是第一次的台灣遠征,也是我們第一次遠征海外,覺得第一次就是來台灣,真的很開心。我們也會更加努力,希望可以讓更多台灣人喜歡ベボガ!,請大家持續關注、支持我們!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