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定期航班「TOKYO MUSIC LINER」宣告正式啟航! Nulbarich和宇宙人6月11日台北Legacy攜手共演

LIVE定期航班「TOKYO MUSIC LINER」宣告正式啟航! Nulbarich和宇宙人6月11日台北Legacy攜手共演

來回往返於東京及世界,乘載著形形色色的音樂與人,將其串聯在一起的LIVE定期航班「TOKYO MUSIC LINER」宣告正式啟航!這個主要由在亞洲及世界各地活動的音樂人,親自向樂迷們推薦目前在東京最受注目音樂人的音樂活動,正式在今年6月於台北、東京兩地展開。

首航航班自台北出發,邀請到不僅在台灣相當受歡迎、近年也積極經營日本市場的流行放克樂團「宇宙人」,以及去年在日本愛樂人士之間引發廣大話題的謎樣樂團「Nulbarich」,這兩組樂團共同演出。其後將在東京降落,除了前述的Nulbarich、宇宙人外,4月在台首次進行海外公演的Awesome City Club也將加入航程陣容,一同獻上絕讚演出。

同樣受到黑人音樂的啟發,而各自孕育出獨具特色、饒富律動感作品,現身台北場的Nulbarich、宇宙人這兩組音樂人,將在此首度跨國攜手共演,為兩地樂迷帶來一場極致狂熱Groovy Night!

 

演出者介紹

宇宙人

自2009年發行首張專輯以來,宇宙人就是台灣音樂風格鮮明的代表之一。由小玉(vo.)、阿奎(gt.)、方Q(Ba.)組成的三人樂團,擅長把Funk、Disco、Soul等音樂類型融入自身創作中。他們教人聽了忍不住跟著舞動的節奏與討喜的旋律,迅速獲得了在台灣的高人氣,以及海內外許多獎項加持。近年來宇宙人的曲風更加多元,也將活動範圍延伸至世界舞台,擔任台日音樂大使,和多組日本樂團合作演出,積極活躍於台日兩地樂壇。

Nulbarich

Nulbarich的樂團名稱是從Null(零,不限於型態的空無狀態),but(但是)Rich(富有,身心感到滿足),這三個單字所組成,也蘊含了「即使一無所有但內心卻深感富足」的意義在其中。

以創作中心同時也是主唱的JQ為首,號召不固定成員所組成的Nulbarich,他們汲取了靈魂、放克、爵士等音樂元素,並融入搖滾與流行曲調的樂風,搭配上JQ有別於一般日本人的演唱技巧,不受拘束、輕鬆自在的旋律,讓人一聽就上癮!而在近年掀起一陣黑人音樂熱潮的日本樂壇,也順勢成為音樂愛好人士注目的焦點。2016年發行的首張專輯《Guess Who?》,至今仍在日本公信榜獨立榜上維持佳績,成為常賣型的作品。2017年更受邀參與SUMMER SONIC、SYNCHRONICITY、ARABAKI ROCK FEST.、GREENROOM FESTIVAL 等各大音樂祭演出,聲勢持續扶搖直上中!

【公演情報】

TOKYO MUSIC LINER

演出:宇宙人(TW)、Nulbarich(JP)

日期:2017.6.11(日)

時間:開場18:00/開演 19:00

地點:Legacy Taipei

票價:預售票NT$ 1,200、現場票NT$ 1,500

購票方式: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購票資訊:2017年4月15 日(六)中午12:00起正式售票

主辦:Guts Promotion、Bad News

協力:SPACE SHOWER MUSIC

新聞稿提供:風雲唱片Guts Records / Rock Grou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