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將在台灣上架!

熱唱《一拳超人》動畫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的日本動畫歌演唱團體 JAM Project,在今年 3 月 18 日於東京品川舉辦的《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官方粉絲 APP 演唱會中,於尾聲時宣布了《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將於 2017 年 4 月 1 日(六)起在台灣上架的消息。

JAM Project 所屬唱片公司 Lantis 與經紀公司 HIGHWAY STAR 共同開發的《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於2016 年 11 月 23 日起正式營運,其功能如下列:

■JAM Project 成員會現身與您互動

除了 JAM Project 的最新消息以外,會員也可閱覽粉絲限定影片以及照片;除了粉絲之間的交流活動以外,JAM Project 的成員也會直接與會員互動。其他還有各種調查以及隨時舉辦的活動。

■演唱會影像以及最新作品無限串流

JAM Project 過去發行的演唱會 DVD 影像能夠無限次串流外,從過往的專輯到最新發行的樂曲都能夠無限次收聽。此外,本程式亦支援歌單編輯以及背景執行功能。

JAM Project 於 2008 年「JAM Project WORLD FIGHT 2008 No Border」將台灣選做海外初演出地後,多次來台並造成轟動,並於去年「JAM Project LIVE TOUR 2016 ~AREA Z~」台北場將其在台灣的聲勢推至高峰。在動畫歌業界擁有廣大支持群眾的 JAM Project 於今年 3 月 18 日官方後援會限定演出上發表了《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將於 2017 年 4 月 1 日(六)開始正式在台灣上架。

《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基於台灣熱烈的市場反應,再一次選擇台灣作為向海外市場拓展的第一站;香港、韓國上架已在策劃中,正式發佈日期未定。

《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具有 iOS/Android 兩種版本,使用者可於 iTunes 台灣商店或者 Google Play台灣免費下載。會員收費部分,iOS 版本月費收費為新台幣一百二十元,Google/Android 版本月費收費為新台幣一百三十元。

其餘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http://jamjamsite.com/jam-fanapp/

App Store 下載連結(4 月 1 日開始開放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jam-project-motto-motto-app/id1164367982?mt=8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4 月 1 日開始開放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highwaystar.jamfanapp

 【APP情報】

APP 名: 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

營運時間: 2017 . 4 .1 起

營運平台:iTunes 台灣商店, Google Play 台灣

對應機種: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os7.0.4 以上
AndroidOS4.0.0 以上

費用:免費下載

會員月費(含 稅 、自動更新)

iOS :新台幣 120 元

Android:新台幣 130 元

※ 兩版本收費仍有異動空間

官方網站 http://jamjamsite.com/jam-fanapp/

※香港、韓國上架也在策劃中,正式發售日期未定。

 

新聞提供:qdop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