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的Ryota發表結婚消息 對象是艾薇兒妹妹?!(20170220更新)

今天是「ONE OK ROCK 2017 “Ambitions” JAPAN TOUR」初日公演,在安可時,Taka突如其來一句:「恭喜Ryota結婚!」Ryota也接著回了:「這個月登記結婚!名字是Michelle,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超展開的對話驚呆眾樂迷,也在推特上引起一番熱烈討論。

關於Ryota的結婚對象,許多樂迷更比對照片猜測是Avril Lavigne的妹妹。雖然2014年時傳出Ryota與木南晴夏熱戀中,然而據聞在一年前便分手。反觀這次與ONE OK ROCK在新專輯中共同合作的Avril Lavigne,其妹妹正是叫做Michelle,而且就在方才迷編也發現Michelle的Instagram帳號姓氏換成了「Michelle Kohama」!

BlZBGm8 rZ3aDTxQaRbz5nDN4iahL6DlcNDSQ7AWxBTRllb5nAIjZJq377VfAoiUFDKJkVLxua1JC3xlxR2lP647 ijKtk F3MKHcBKdkX7gDnULV3AE07HWhRuY3 nGPgxx8XxHm0dpRr9Z918ndccdfi888gmqFwqetOFGR5kLUxAic6Z5wdVfWYqcxoQK1WvDAtNi3TSYKRGzcpUA1R9JjMCW N8wh6jbETr3dGlIH2K1sGAV34XHPoApRVGtnTvMb7SKmJZxUTHBf07M3GzYy6JF6Ia6zUW06i SbEcqV0TLVcZte RaqtKc2iQVV1aF1Mpc7Mu4k2BipaCZyp 959C1mWZBLIf9kSCBTI65absBWjITsnfK3msOoEQC31eUTL8v46MD oAzpXBZCRqjVBnTdp49ZJW Q0DLIglOGi9ju8nUCn8Wuhzuc 7 Ms09YwCaevMrOJXxtRhQk7eZeYVXuCmqfUpxLeTO7bpZMRhuLk1LEk7KWX5brlQHQn7D4iRiqsavkVj 8qgXbIG8zRmLEHf 9UFBXwuNS 7Ghu1sCK45Z fmXzwbyKSFnAIADxBavAjc1oJyemmvc9cQNxQbftXKgFo2URtZwPSd5VYcN I4IoskUDuLwhiuwBdbF 95TIy65OP9uqATOaZRnaL2qlps qk=w1328 h438 no

 

(20170220更新)

Ryota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了與Michelle的合照喔!恭喜恭喜!

tGLX6ZJONUgQujQSHUCCJqpatpoxAgLcSWO6JJczn yaJ7ZgasVMYiXNDcE3F4LrQkB5i4jzE6F4bHTDFtH MuEuohSYMYn4HA6nVAr0OQFIxmop1yClbe 1Gll RPtiur9cQ7uhstiXdalAjXV2FqqjDxHesKKalU0dN4OYImRawPeALWwjPLsNkK 2I8dOfG3C8cPPK3B2OoBxshFQRKBd6TJHg03UBKYVTiV3n fajQ7R5qR 7Z2S1hyLGwQhstYzSMGEiWr2TKszo0wUJ C9szxXrOIJmhGEvJsSH4wRIRvcIDePT11AoRymv8wRUpRdrHVXs5iJRcfV iOe6gGxGa0QyIuXBXaigVTZAFv7ciKzP08Gonvk8VKZyqBlqPA S5rgHhfoY2GP NMWamc2qjd8S f9yG7xyqkp6hjTu30Okcw0fAgilKBcfqxxrYdWc0cOMhOd0YC4BYishaOwpqmrfml7QZ65PsprXLbwjWCoI334Jc4J53IugUqvBwHhP71uN1pLUg37mA8Z2Ka8pEOdnEEmhF5XxnVKO N1uHtGKPU34vlx8wR1b5EhBXdqwZQH94j4S3TYOppX3ostSr09snB60bb36D7A3JOaE4ITVF2C3Re92mnhq 8Ia n0NQaxk84HWyNoq5Gp9ZfbwvYsQ2TN328=w747 h590 no

文:迷迷音

消息來源:http://natalie.mu/music/news/221360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