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STARMARIE第13次訪台演出 讓台灣歌迷如癡如醉!

【迷迷現場】STARMARIE第13次訪台演出 讓台灣歌迷如癡如醉!

從2014年開始來台演出,至今已造訪過台灣13次的日本偶像團體STARMARIE。她們在2月3日、4日參加了台灣最大規模的動漫活動「台北國際動漫節」的演出,吸引大量歌迷湧至支持。STARMARIE去年12月26日於日本中野Sun Plaza舉辦的單獨公演,就有許多來自台灣的歌迷特地到場參與。持續增進與台灣的Marist(=STARMARIE歌迷的暱稱)之間羈絆的成員們,為此特地再度來台與台灣的歌迷們見面。

2月5日STARMARIE也舉行了定期的單獨公演。STARMARIE的舞台表演特色是除了成員5人的表演外,從歌曲、服裝、旁白、影像到舞台裝置,都是以相同的世界觀所構成,透過一個故事展開演出。而這次的台灣公演,她們帶來了更加精采的舞台表演。

隨著以走馬燈般呈現從成員木下望突然的「武道館宣言」至今這1年半的軌跡的全新開場影片,成員五人於舞台上現身。故事以中文和日文兩種語言投影,這天的表演,是以描寫可以與已逝的重要之人通話的奇妙電話卡為主題的新曲<ホシノテレカ>為中心進行故事的展開。

OKLVX1nz PmnmvflgYU9la5eL91uSbh7fzYJbU iXemerU0IeDbQ4iMsvEQZitIF X9LetPcHereP3YGGUq 0foyJlgjar4nDzudjvcqV4jO4xfg7wIUVDxDE4k0hbPLz2BvMXh hMVlW3rwV2whCoUSKI9J1yYOtHT rGcNYpOslZrs Fz0 aJ26 kO2pJoDO2wmc5wfTNkhjHEqArAxHGDZTe9XVg qmXXZLlQ6O6VYBO lrlMW6fBe9kkVRqsujbXoYk GKYxKvh73XkZOTuRuZHlpJwi838semP6U wvHVFRUZ1gJDldidIj0qXMgZ6ShD wAG0w0uWyQL7LR5cCuY0tWwWGlEN98Igjco y2Fx3pmDTWt80a5Zoi42xsJt0yTbJoQJhasGULuKNzFQUZsDF8xs10ADjwo7shorR8HQJxb3z3n379xzUgd XFrSkIGLtbEtWkhUO Eb4KWes1qSVmrTd8oOkUC F5EfJ7GsIajpWNHj2qxOhVjbKCtiJpNbFhTpn5f7Ql9Q9zI9dXRo j6N42ncYkcgqhvZ0e2OyGISXatOjjmyGvnKpuNz0QcSXknMXklWGh60Jbc3VSQytD 4Lcx5q9dQt8Siu8AgY2yfeXGvPCh0eYquBTNhYCVaFIRejdyeqlbs66scKSjlx9WKIc=w1366 h911 no

「大家想見STARMARIE嗎?單獨公演開心嗎?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演出!」到中文教室補習、比誰都還要積極學習中文的成員中根もにゃ,更是這樣以中文向在場的歌迷打招呼,展現了第13次訪台的自信與熱情。此外,STARMARIE也發表了將再度於4月8日來台灣舉辦單獨表演的最新消息,讓人萬分期待。

in42yHuvyDQh7mipPxlKOSRGNokCEWFxQazBsMU9 UvBdI cffMYz5 qtf8DcQwQ03flgPES E1rgtB wNv7WrO2uhmMo hu24DHvxri Wuklh 9HcS4L8Z6lkrYHPMWzjA3Te i3KDTVk9ppVL0 r8PI2x IeUpMd OYb5Q5Bs8pjrTMyswQgG TxhbMDfpbQxWtyjw3ZCHD7di77wUOKA8oIXw Zz h9O4amzp97GTHp pqe Wyp6nnhARUsK EVyhoYuOqhIVm7bZB62i92XXozeQV K0Xny7G92vDKJ rpsnvydgRA4FG6pqiVxnZwHkW3tXMp67OITt nHrzvdVDB jdIfC9KCgGgTGD5PVHFJSiTDr7eVv 7qjY2aqORT 1QFKiZ9bPcjNDu8zZ6zhQcVq fTSHGfcx5BZAxLMINV84AKdQn n CLtsTK6t1hZ1Ps FAR5XoucycZq BIwzUD2BoGoHsFSsPwQ4pXB47zrPqQVxdW0l1nYm1RcIIYMXTz5JVaLqqD18E6lP pOz6M9w5yMIcI5YoxCLbovSw7LlikWYG6n tASfblB7x4TPYFgNxB vjgCoZqwOUI2fQOglfRlNzdJH41BGYW3 9o0udjy78dvD 0R8Cezl9CX4lSLnZyBXOry3y7R 7khGl AoLg1w=w1366 h911 no

 

oiBPPaVH0uBNe1rgoUanB3AE0JxdCmZqFHrLr4viKS0ui5y Nh6Q2ownTZ1fQJ5stRaA87yYVnw ywyF8A K5bORhxPkKsN3NmQC4oLNtpI3tyBNQ8WpUk5fRz 5EakG2ow5xITzvz6heQULWlrpuU1Qiruy7UZmM3E 00kRBbQsquYA0E uSrfbrAculgflcHdNyCfLm05TVk4kbhUpAozrlR4Tomyw7iWFtkoiRD9acHblAsbI0AeKbQY 0ztjD MFxgzObaOuH7 p3EcHkB1Fk U5SxxuTd6MxwgtkALEQ7ZZjHi6jzAV6SUgsCCkRoIqYhHEjNYNVoDV97kgZhBhvdZn9O4uVTu ot23QYfrNpaOYkjaWMlMFpJMqYzfwjU8xQmagBP15YER IjShBIIQflYhiLQW nqb0Oo Nd6WrPCiCOPdE6tzKg8G1GWwEQss9bpTwHthw iH1Rc2DpJF4JjfApg46Cuxu3f0pBymsoDB8gwV3HHojSB 5jTwk5j5h6DHPOGf5YQPMPHjGTnuX0WeWn 2KAkwY1IUizY6b ZaHEQOFft3WRUa6ppHWmWaUhOzTN0iV3rXNIu1j4skNGUUsjQi74hf8ZK2v14k7P4 Xa9 aYJ0Gp13jT0s 5drq9YQPMOaxHSmqEuzb5N9jv5l6v1JI=w1152 h768 no

 

【公演資訊】

STARMARIE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

日期:2017.4.8
時間:17:00
票價:預售TWD$800/當日TWD$900
場地:PIPE Live Music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

STARMARIE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mariejapan/

新聞稿提供:ART OF COMMUNITY In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