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偶像歌手Pile魅力爆棚 粉絲擠爆ICHIBAN JAPAN日本館 月歌舞台魅力無法擋 一舉一動皆引起共鳴

台北國際動漫節第三天,就如同逐漸升溫的天氣一樣,現場的與會民眾們依然充滿著熱情與激情。這日ICHIBAN JAPAN日本館一早即由有著獨特封號「歌唱死亡的偶像」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TARMARIE」登場,其所帶來的多首經典歌曲不僅讓台下粉絲瘋狂。而接下來登場的吉川友及首次在台演出的戰國降臨少女INTERNATIONAL則帶來了不同以往卻更加精采的舞台劇,其中不僅有精湛的武打動作搭配特殊的聲光效果令人驚艷,同時還有戰國武將元素結合制服美少女的呈現更讓台下眾多與會民眾讚嘆不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70204 動漫節 ICHIBAN JAPAN 日本館 STARMARIE 照片提供:東販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MeMeOn Music (@memeonmusic) on

 

當超高人氣偶像歌手Pile登場時, 瞬間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眾人隨著歌曲旋律而舞動的螢光棒如同一片光海,而這樣的氛圍似乎也在預祝著即將在上海舉辦演唱會的Pile一切順遂。之後登台的月歌舞台亦不遑多讓,在四位演員登台前所播放的影片即以讓現場粉絲興奮的尖叫不停,而在四位演員〈「文月 海 役:土井一海」、「葉月 陽 役:鷲尾修斗」、「長月 夜 役:谷 佳樹」、「師走 驅 役:輝山 立」〉登台後,不論是舉手投足抑或是四人對話過程中所流露的超凡魅力讓台下粉絲大呼超可愛。而在月歌舞台本場見面會中,不僅利用影片介紹了月歌舞台的由來,同時也播放了第二幕夢見草的經典片段以及第三幕SCHOOL REVOLUTION!的角色介紹片段;而令現場眾多粉絲興奮到無法自我的則是現場所公佈的最新消息─第三幕SCHOOL REVOLUTION!黑組最終場及白組最終場將在香港與台灣的電影院同步Live演出,而這個令人興奮不已的消息也為2月4日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及動漫節本身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新聞稿提供:東販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