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2017台北國際動漫節首場簽名會貓田米藏老師《別對我太壞》B舞台登場!

台灣角川2017台北國際動漫節最受女性讀者矚目簽名會活動──貓田米藏老師《別對我太壞》簽名會,今日(2/4)於南港展覽館B舞台登場!本次簽名會作品《別對我太壞》,為BL漫畫中最經典的小混混攻×模範生受的作品,而目前台灣角川除了推出系列中文版漫畫《別對我太壞 (1)~(6)》外,也已出版相關作品──充滿主線沒有細述小插曲的《別對我太壞 plus+》及描述本傳重要角色糾葛的《別對我太壞 小鳥遊彰篇》;此外,台灣角川也為本次簽名會活動設計多款台灣才買的到的和風口金包、手帕、束口袋、立牌吊飾等等周邊商品…..滿足喜愛本作朋友的心!在今日活動中,貓田老師又將為台灣的讀者帶來哪些驚喜呢?
《別對我太壞》故事描述身為考生眠傘一時鬼迷心竅作弊,被班上的問題學生真矢撞見了。真矢雖然沒有將眠傘作弊的事情張揚出去,卻拿這個把柄對眠傘予取予求……幾經波折,兩人感情最終逐漸升溫成為戀人,個性迴異的兩人又會譜出什樣的甜蜜故事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貓田老師從日本帶來了相當多《別對我太壞》的周邊小禮物到簽名會現場請可愛的主持人送給大家!
貓田老師在讀者熱烈的掌聲中登台,並用中文向台下讀者打招呼後,立刻分享到自己有聽說這次簽名會的資格2分鐘就銷售一空,感到相當的驚訝,也非常感謝大家給予自己這麼大的支持!同時老師也親切說到,這次簽名會活動每位讀者上台都可以盡量跟自己聊聊並分享最喜歡《別對我太壞》中的角色是哪一個喔!在讀者代表熱情的獻花後,主持人首先訪問到貓田老師這次應該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台灣了吧?老師表示自己這次已經是第四次來台灣,相當喜歡這裡。接著主持人問到貓田老師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老師也相當開心的回答台灣的蔥抓餅加蛋是自己最喜歡的食物!而對於自己前來台灣多次,最喜歡台灣的哪些地方?貓田老師也回應到,像是九份以及淡水都是自己很喜歡的景點,這次很想再去九份逛逛及十分放天燈!本場活動為了保留較多時間讓老師與讀者互動,簽名會隨即展開,而在開始前老師也再次跟現場參加簽名會的讀者說到上台的時候可以盡量放輕鬆來聊聊天,不用太緊張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現場讀者熱情準備精美手工禮物贈送給貓田老師!


▲簽名會活動順利結束!期待老師有機會再來台灣!
活動最後,貓田老師相當驚訝現場讀者對於自己作品細節的了解程度,可以回答主持人提出的眾多問題,真的相當感動也相當感謝大家那麼喜愛《別對我太壞》這部作品。而對於本次的簽名會活動,貓田老師也表示自己並不是第一次在海外舉辦簽名會,但每場活動不管到哪一個國家,世界各地的腐女子們所帶出的活動現場氣氛都讓自己感到相當安心,真的非常高興!而也期待明天的安利美特簽名會可以看到更多台灣的讀者朋友!整場活動在台下讀者熱烈的掌聲中完美結束。
明天台灣角川將於2017台北國際動漫節A舞台進行的活動是10:30-12:00 的《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作者竜ノ湖太郎及插畫ももこ簽名會,簽名會全程禁止拍照攝影,請讀者配合與見諒,歡迎喜愛《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的朋友一同參與現場活動!

 

新聞提供:台灣角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