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聽完都哭了!亞莉安娜與約翰傳奇攜手重唱經典 完美詮釋新版「美女與野獸」電影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

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肯定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榮獲10座葛萊美獎及奧斯卡獎的知名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共同攜手詮釋的迪士尼經典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終於釋出!

1991年版本的<Beauty and the Beast>是由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和R&B歌手彼柏布萊森Peabo Bryson演唱,歌曲奪得當年奧斯卡的「最佳歌曲」以及葛萊美獎「最佳合唱歌曲」,對於能夠重新翻唱經典之作,亞莉安娜跟約翰傳奇兩人都相當緊張又興奮,音樂製作人也表示,這二位新生代歌手為<Beauty and the Beast>注入一股清新的能量,將歌詞與旋律化作充滿靈魂及力量的美妙音樂。期待新版「美女與野獸」的影迷們,可以透過新版的主題曲搶先一飽耳福。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女主角貝兒Belle由英國女星艾瑪華生Emma Watson飾演,男主角野獸Beast則是由「唐頓莊園」而走紅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森Dan Stevens飾演,卡司陣容堅強。美女與野獸原聲帶預計將於3月10日由環球音樂發行,電影於3月16日全台上映。

新聞稿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