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性藝人朋友一起出BL本?! 西川貴教台灣公演前特別訪問

和男性藝人朋友一起出BL本?! 西川貴教台灣公演前特別訪問

適逢出道20週年的T.M.Revolution即將於二月再次來台舉辦公演,過年前,西川貴教本人也特地來到台灣進行宣傳、接受媒體訪問。

在聯訪開始前,西川貴教首先亮出手機圖片來問大家知不知道「能量99棒」,雖然上面寫著「台灣製造」但在場台灣人卻都好奇地搖頭表示不知道。西川貴教笑著說:「這是PUFFY的Yumi介紹的,據說很好吃,只是熱量好像很高…」為即將開始的聯訪營造出輕鬆氣氛。

針對20週年,西川貴教表示雖然也有低潮的時候,但因為有許多樂迷持續不斷期待他的新作品、一直支持著他,才可以繼續走到今天。二十年來在心境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至今仍覺得大家可以享受他所做的音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二十年後如果自己都能保持這樣的心態不變。

去年一整年,西川貴教活躍於各領域,像是與韓國女團「AOA」的合作即為一例。在韓國音樂製作與日本音樂製作上的差別,西川貴教透露,日本在MV拍攝時都會花很多時間很仔細地做好萬全的準備與事前的調整,但韓國整個製作的節奏非常快速,反而會讓他擔心到底有沒有確認好細節。同時他也提到,希望下次能與台灣的藝人合作,若是有任何覺得與他聲音相契合的歌手、或是適合合作的人選,都歡迎大家推薦。

蔚為話題的還有與霹靂布袋戲合作的「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主題曲<雷鳴>。「透過這次合作,讓我第一次接觸到布袋戲,覺得布袋戲的整體呈現品質很高,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歌聲來表達布袋戲的世界觀。」在二十年來滿滿的作品中,西川貴教也特地選了這首推薦給台灣樂迷,希望大家務必要聽聽看。

另外,去年西川貴教更驚喜參加同人誌即賣會,引起廣大的討論,其作品在短短兩小時內便完售。對此,西川貴教表示:「終於可以如願參加同人誌即賣會,我覺得很開心。現場比想像中還要多人來買我的作品,真的很高興,只可惜沒辦法給到所有人我自己做的東西。」提到下次想要做什麼類型的同人誌,西川貴教一句「那麼我來和男性藝人朋友一起出BL本好了!」引發全場熱烈大笑,西川貴教更開心地進一步請大家給予配對上的意見。而去年曾來台參加電玩展的西川貴教,在聽聞台灣也有同人展時,也非常熱切地詢問台灣舉辦的場所跟時間,希望有機會也能在台灣參加同人展。

去年發型的新專輯《2020 -T.M.Revolution ALL TIME BEST-》封面以一張報紙蓋住西川貴教帥氣臉龐的圖蔚為話題,其後甚至還出了眾多惡搞圖,包括被章魚蓋住臉……等等,讓許多人不禁問「遮住臉也沒關係嗎?」然而西川貴教卻開心地笑說:「完全沒關係!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他覺得讓大家有印象是很重要的事情,「T.M.Revolution這個我自己的角色由我自己玩,即使遮住臉大家也知道是我。」同時他也表示其在工作上的堅持就是希望可以把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呈現給大家,這正是他最不妥協的地方,「就像剛才說的那張圖,大家會熱烈討論說這沒問題嗎?如果大家可以因此覺得有趣、好玩、開心,是很重要的事情。」

前一週甫來台灣參加台灣版本紅白「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西川貴教說道台灣與日本紅白的不同,主要是日本紅白是現場直播的,但台灣是採用預錄形式。針對此點,西川貴教覺得大概是因為台灣非常重視跟家人團聚,所以才會用預錄的方式。

20週年紀念巡迴「T.M.R. LIVE REVOLUTION’16-‘17 -Route 20-」日本國內最終場在武道館的公演已於1月4日結束,西川貴教表示非常高興可以將這次巡迴搬來台灣,「可以再來台灣真的很開心,尤其又是出道20週年,讓我覺得很興奮期待!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的演出!」訪談最後,西川貴教更特地用中文說了「新年快樂!」向大家拜年,展現其親切的一面。

T.M.Revolution二十週年公演台灣場將於2月19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目前熱烈販售中,有興趣的樂迷務必把握機會喔。

6VgNL3UN7pV1bu3o75B76q0ssL6cwN o9qh45c2LVG 2vbSbNMPg8S1 i2Ww45ig C QPH3 70eOb1DjUoAh abJgUTyqbglscfic wKnUUs3KAAhVjIPiLqyOgpunwWjCxT5SH0 Hd7M0hWm6jdn991xXdeOjFyDYEhBXH5THFVXvz3Xr5rTwLdadHCjt0w mjYWW3oTWJ0IoXnK 05DkAo18i5GT9cwKfm 0X ePTflpuispoKWmrkoX26QsIWx8FAF76laXQSQX1I7dDPW8xzVPGTak KiJbMeFCKaDb 3Kw fWfLWQflROYanWzvJ3uJa1jr WOqempNk2uBUEH2zgCUjAOZKouCdhgxj 8HNmD yZM0ZI2QVuUfWdtzKmhScwb TqTgJTd f fyu12gLHnSaW4bLOhqoeH39kGFLRgf2nvledfapAPXS59DVZDV9tEtZEnjeWIEzvQFM1JJZa7 Y97BS1DXDJJsj C1V5TJe4WqoqEY1AXW hWH2EkBne eoRy sJhxY8ac6 s N21LViqlM2XUWeGzDxjkS7YJbUE3NbDZjEk mOP T4hhfwSFS1Y2EvXZxVG6RHh3rteqp3LcwmD43lnz566EyHpQEwnfVjL7u9ZmV2akhhWts9WydqKjxEd4po1x6TyzqeUFJ hBbA=w1908 h1270 no

 

【公演情報】

T.M.R. LIVE REVOLUTION’16-’17 -Route 20 ASIA TOUR- to Taipei
日期:2017.2.19(日)
時間:開場17:00/開演18: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3樓大會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啟售日期:2016.12.10(六) 12:00
※KKTIX售票系統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準時啟售
票價:NT$4,800(VIP) / NT$3,800 / NT$3,000 / NT$2,200 / NT$1,600
VIP票價享有以下福利:

(1) 舞台前排座位
(2) 巡迴演唱會台灣場限定簽名海報乙張
(3) 參與藝人擊掌會之權利 ※演唱會結束後

售票連結:http://bigart-tw.kktix.cc/events/revolution-7d2400
KKTIX網站購票,需加入會員。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無需加入會員。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