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於Carnegie Hall兩公演順利結束 3月X JAPAN將登上英國倫敦SSE Wembley Arena

X JAPAN團長YOSHIKI日前於紐約著名音樂殿堂Carnegie Hall連續舉辦兩場公演,邀來世界知名交響樂團Tokyo Philharmonic Orchestra(東京愛樂交響樂團)共演。第二日的演出更同時在台灣、日本和香港電影院直播。不僅演出多首X JAPAN知名樂曲古典改編版,也帶來其所發行的古典樂專輯《YOSHIKI CLASSICAL》中的作品,以及貝多芬和柴可夫斯基的作品。

YOSHIKI也再次提到2016年年底香港公演因未取得牌照而取消的突發事件,不過幾經協調後隔日終於能順利舉辦免費演出。

v6pqJJZ6bMJtAsmNb mRezLs0PDBM1e0iaEk7sQM w9QxUj5WNIWLk7hjRZB7ul dLG6itiN zNC WuuLDiSy4UnCNgadIyqvq2clS86WY3xHrH28siz5t19nI1G njNk8nk0A2KsFpWnPX DUnwzWOWI6zP3 eJeWb01GTcTbbe0NCfHQltXRWm07I26JHV8ergnrwQ0C Y9 cU 4GFRaMdttWKxSnLN6TGfpPSRPhAwTthMJ2aXfjdDAMoR7LE0XFqp5E2Ue02y6Fy D2ZLdBoGaUp8wcyHUyD4 LWK6uAmSCMP k2mxg3yH9I4HzX PRvf 5zpBB9QApEgr2fW2PWzoovFLR0tNYfdycMw3FT HJsX47vlCeNKlEyJDUROszBXCw9 gvK60EpgPGrsKVqifJ4Ak9g7OTaZyvlQN1hmpncXXxgZ6WInCi0CoKTvzMhFfsHnXxqRanQwREz170CIsbRu1u65dc5KnpwEHsn6uqXir0bRoI8kbM0lB5OOG4gZzhQ7TYmdbcObdb5p oIqqIeC fSPoA8KWAymSi5CRpm9r4SfV3P5Byh AVw43 Hfvn5B0jqFtdlEJ7RANi rLuWjP7E6yWokKbGyX nm9BX2m4N7f4HyDuYMJZHYfn61ydb EtE g1psNWpHjYC AUpdWfiF5g=w1906 h1270 no

另外,YOSHIKI更在驚喜演奏美國國歌〈Star-Spangled Banner〉,久居美國的他表示當年為了追求「美國夢」而來到此,「我總是不斷地挑戰與嘗試……希望美國會一直給予大家機會去追求那個夢,無論是亞裔、黑人或白人。我真的非常感謝與尊敬這個國家。」博得眾人掌聲。

EmmtuiSO8EHYPHL3f6 7wW04LcLmad6Xhna2G08 HmOQB9aD9qzQIoHXfmt76q5cVtkNztOWCgC7oG 0E8fGGppyx poaX ubGflYoMljzsSlemY47RTBZCQekRj Wm8TUlKsVg yvYtqq4atFGD8anvdDCfkQIyDpGbuicd0i54wiYv0VXNSqFpwyfPBnxo2sT88r0DOy6z2k31CNoFsUBpfCPS aaGBv7MAZQRSkVRTo0GC80w64hXaCTQGjtX Pn JPXNHdstci3DkmXPBz6iL6vdk6ppxM3U2 D2yjUy0Rqsra6CSYKU5mZvlSHgskr IC s1e8nwY bPt5H28joxFAVjl4l7eZ2rbIIGRMIYnltdVGS1pDRXLsrapk5cZDXpzV0JZExRTfFFIA55zCBfXfky5mTAmFd2S3Gwcb6XJfOxfDA17TCRkA1pCzxLHkx rHApP0EckwIFMQOhTDCk0PI6JcaWfoRrLbchdpbsHDpwGTXz9NOIapLRK xLPjixPJ R9TV8CumusPPsm9wREKPbaJZ6AQ tqySp18 IVwnSp ZdvLY J9owOrRA04mABEY3xZKm8 nR9WS5i6t0h2u IZevYGytbLGe7D696Z9LeXoewRYw1ZDaMwmyU6vs3dBauJTYKdGdnNwOTVQhCuupMe9wM=w1906 h1270 no

當日歌單請見此

在古典樂巡迴結束後,X JAPAN也將於今年3月登上英國倫敦SSE Wembley Arena。

新聞稿提供:Resonance Media

照片提供:Resonance Medi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