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AIR

現場 / SPYAIR 三度來台 進攻新莊體育館

曾為《銀魂》、《排球少年!!》等人氣動畫演唱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SPYAIR 今年三度來台,演出場地自 live house 升級至新莊體育館。一開始,由鼓手KENTA的solo揭開序幕,在最後一聲鼓聲落下瞬間,大大的「SPYAIR」logo映出,迎接其餘團員一同上台。主唱IKE打橫麥克風架大步走上T字舞台,帶來<Firestarter>。「歡迎來到SPYAIR的演出!」IKE喊著,接續帶來<I’m a Believer>和<Last Moment >。「Are you ready to jump?」台下揮舞著螢光棒跳躍,現場溫度逐漸升高。到了<現狀Distraction>,不僅IKE,就連貝斯手MOMIKEN和吉他手UZ都來到T型舞台前,更是令台下一陣興奮尖叫。

「大家愛SPYAIR嗎?我也愛大家!」團員的告白再次掀起一波尖叫。進到節奏強烈的<Rock’n Roll>,樂手們互相交換位子引發全場瘋狂。IKE坐在主唱小檯子上斜靠著MOMIKEN唱著;貝斯一個撥弦接到吉他solo,進到<Just One Life>。藍光染上舞台,白色光束灑在吉他手UZ身上,背景螢幕粉紅花瓣飄落,迎來<櫻滿月>。

<Beautiful Day>結束後,鼓手KENTA說這次演出是今年第三次的台灣公演,對他們而言台灣已經像是故鄉一樣的存在了,甚至問台下「八角」的中文怎麼說,開心表示他非常喜歡八角的味道。IKE也說這次可以在體育館演出感覺很不錯,謝謝大家的到來。

接著,樂團特地帶來不插電的演出。唱到<My Friend>時,IKE不僅表示希望可以跟台灣樂迷成為朋友,更用中文大喊:「我們都是朋友!」讓台下不少樂迷感動不已,從第一句便開啟了大合唱。如此熾熱氣氛不斷延續,到了<Rage of Dust>時,IKE嘶吼著「今天超級開心啊!Are you ready?」熱力帶動全場一同狂嗨。

<Japanication>之後,IKE一邊說著好渴想要喝點東西,一邊接過工作人員送上的飲料,仔細一看杯子上竟寫了下一首歌名<Imagination>,令台下又驚又喜,賣力接喊,讓現場溫度節節升高。IKE說:「今天真的非常開心!可以來台灣這麼多次都是託大家的福!能夠把我們的音樂傳達給大家,覺得非常幸福。」更用中文說了:「我愛你們!」全場一起合唱<武士之心>、大甩毛巾,團員們一一到T型舞台上與樂迷近距離互動,讓全場情緒沸騰不已。最後樂團帶來<This Is How We Rock>與<Singing>兩首安可,結束今夜的演出。

SPYAIR

SPYAIR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無懼No Fea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