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スマグナ(ARSMAGNA)新專輯發行特別訪問

活躍於niconico的2.5次元跳舞團體アルスマグナ(ARSMAGNA),由神生アキラ、泉奏、朴ウィト、榊原タツキ、九瓏ケント五人以及一隻布偶コンスタンティン所組成。就在今天,アルスマグナ(ARSMAGNA)發行了新專輯《アルス上々↑↑↑》。迷迷音也邀請到樂團針對這次作品做介紹!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1. 請向我們介紹アルスマグナ(ARSMAGNA)。

アルスマグナ(ARSMAGNA)隸屬於2.5次元中的私立九瓏ノ主學園舞蹈社,由老師和學生以及一隻布偶所組成。不時會在niconico網站中的「踊ってみた(來跳看看吧)」上發表舞蹈影片,同時也會舉行LIVE演出活動。

2. アルスマグナ(ARSMAGNA)以2.5次元的cosplay跳舞團體身份活躍,對於將live參加者的服裝做cosplay的設定有什麼想法呢?

那個也是我們的目標之一。不過絕對不會強制大家要穿什麼樣的服裝,而是希望由大家來自己決定自己的服裝。不過因為我們的演出是希望能將大家平常生活上所不會體驗到的時間作為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大家,所以如果大家可以穿自己特別喜歡的衣服、做平常不會做的打扮來的話,我們會很高興。

3. 這次發行的《アルス上々↑↑↑》是什麼樣的一張專輯呢?

這張專輯希望能讓大家了解到アルスマグナ(ARSMAGNA)是一個有趣的團體,同時也將收錄充滿各式各樣笑容的樂曲於其中。

4.在 <サンバDEわっしょい! >這首曲子中有與小林幸子合作,請問合作的契機是什麼呢?未來還會想與誰合作呢?

小林幸子在我們的世界中化身為九瓏幸子,是我們團的ケント老師的祖母,因為非常會唱歌,所以就拜託她與我們合作。

未來也希望能和許多人合作,在此之前希望能先讓更多人知道我們。

5. 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很可惜的我們還沒去過台灣,不過聽說是對日本非常親切、人們都很溫柔的國家。所以希望我們去台灣時大家可以溫暖地迎接我們。

6. 請告訴我們2017年的目標。

不只明年,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希望能擴大「アルス的圈子」。希望大家能來我們的live好好享受,也希望我們的粉絲可以變成朋友。

7. 最後請對MeMeOn Music的讀者說一段話。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過一次我們的演出,我們會將滿滿的笑容作為禮物送給大家。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