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想當警察?! 最年輕百大DJ Alan Walker台灣公演前訪問

alan

19歲當紅英國挪威天才當紅DJ Alan Walker,不僅創下KKBOX連續22週西洋榜冠軍,更於近日再榮獲Spotify 2016台灣點聽率榜年度冠軍。在創世紀全球娛樂力邀之下, Alan Walker終於在今晚首次來台舉辦戶外電音派對。

Alan Walker以一曲<Faded>爆紅,全球數位串流大破10億次,在台灣包括夜市、廟會都可以聽得到他的音樂。演出前,索尼唱片特地邀請美聲唱跳團體GTM以師弟身份致贈周瑜手工布袋戲偶,並代表索尼頒發11白金大獎給Alan Walker。

alan2

alan3

針對黑色連帽外套加上黑口罩的招牌造型,Alan Walker其實是個電腦天才,不僅會自己設計logo也會修圖。為了讓自己有種居於幕後、如駭客般的神秘感,因此才會以蒙面之姿登台。這樣的造型也成為全球青少年爭相模仿的對象。

19歲便紅遍全球的Alan Walker表示,沒想到自己可以成功的那麼快,同時也透露自己原是想要念大學、當警察的,讓主持人聽了不禁打趣說道:「幸好你蒙面,即使之後去當警察也不會被發現。」

行程緊湊、今早才剛抵達台灣的Alan Walker,雖尚未有時間能好好進行觀光,不過剛才吃了鴨肉便當覺得非常好吃,甚至還說「之前好像有在哪裡吃過這味道」,令台下一片驚訝。

提到名曲<Sing Me To Sleep>在香港拍攝PV的原因,Alan Walker表示是為了讓他的粉絲們也能看看其他地方的美麗景色,因此才特地選擇香港。而問及是否曾想過在音樂中加入自己的歌聲,Alan Walker笑著說:「因為妹妹說我唱歌太難聽了!」而作罷。不過Alan Walker也透露未來希望可以加入更多鋼琴元素,並希望有機會可以做電音原聲帶。

Alan Walker首次在台演出,長度預計有兩小時,是為此次巡迴中最長的一場。名曲<Faded>、<Sing Me To Sleep>,以及最新作<Alone>皆將會在今晚精彩演出!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相關文章:19歲電音天才Alan Walker首度來台 上千樂迷嗨翻南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