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靈感竟然如此簡單?! PIKO太郎訪台記者會 表示想跟福原愛合作

img_0838

現在在全球造成轟動不僅登上各大日本電視節目, 就連小賈斯丁也轉推洗腦神曲<PPAP>的PIKO太郎來台啦! 11月11日晚間即將在OMNI演出的PIKO太郎,這次來台三天兩夜隨即展開旋風式行程連趕12場通告。在機場也是引起一大轟動「本來以為最多就兩家媒體而已。在機場看到這麼多攝影機,我嚇到以為我犯法了。還有腳也被踩了好幾下,不過台灣的大家人都好好啊」對台灣媒體大陣仗包圍的PIKO太郎感到受寵若驚之餘,對於機場有不少小朋友都能叫出自己的名字覺得相當開心。

記者會上PIKO太郎先是大秀洗腦神曲<PPAP>的加長版。因為歌詞中的蘋果鳳梨,這次主辦的AVEX也特別送上台灣特產的鳳梨,PIKO太郎接過後才發現別有機關。鳳梨裡面還放著蘋果「我真的從來沒看過欸!這才是apple pineapple啊。」PIKO太郎說其實自己最喜歡的水果不是鳳梨也不是蘋果「其實是奇異果啦!」,但是製作人古坂大魔王出身於蘋果產地的青森,所以PIKO太郎第二喜歡的水果是蘋果。至於將來會不會以奇異果為主題創作歌曲他表示這是最高機密,請大家敬請期待。

img_0845

 

對於<PPAP>的走紅,本人表示完全始料未及。「有人寫mail告訴我『小賈斯丁轉推你的PPAP了』我還以為是有海狸(海狸音近似Bieber)轉推我!真的是完完全全沒想到會被國際巨星轉推。對我來說真是『小賈衝擊』啊!」。

img_0854

img_0864

img_0848

img_0878

img_0847

隨著<PPAP>的走紅,PIKO太郎本人表示非常非常開心以外,說到神曲的誕生「其實有個問題,就是歌詞寫完後我才發現『啊!全都是英文啊』一開始我還以為 『I have a pen』是日文。我只是被人說要寫首歌,曲做好了就想要寫歌詞的時候看看手上有隻筆,桌上有顆蘋果,我花了一分鐘就寫好<PPAP>了。」 被問到誇張的豹紋加黑道打扮的想法到底從何而來?本人倒是淡然表示「這是我的日常打扮。其實對流行時尚很感興趣,把各種風格都能「嗯!」的融合在一起。」

img_0885

第一次來到台灣最想吃的東西,是謠傳作為動畫神隱少女的背景舞台的九份。「很想要吃小千變成豬的爸媽在吃的,像麻糬的東西感覺很好吃」 既然來到台灣,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藝人呢? 「我想跟台灣最有名的藝人合作,所以想跟台灣媳婦桌球選手的福原愛合作!如果不能跟小愛合作,那跟她先生合作也可以。」還不忘加上小愛與先生的合體動作「嗯!It’s love!」笑壞現場眾多媒體。 最後PIKO太郎也特別宣布,將在本週日(11月13日)在西門一號出口舉辦快閃活動,希望台灣的大家都能到現場跟他一起PPAP!

img_0888

img_0895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相關文章:「媒體太多我都看不到路了!」PIKO太郎抵台機場速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