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WINGS”飛出新高度 特地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世界性的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日前帶著最新專輯《WINGS》回歸韓國樂壇,一次比一次更加具有話題性的作品發行當日就直衝韓國樂壇八大排行榜榜首,不僅毫不客氣地創下15首歌曲強佔排行榜前15名的驚人紀錄,主打歌<血汗淚> MV更在發行13天內寫下韓國K-POP團體裡最短時間內突破三千萬人觀看次數的紀錄,就連去年六月發行的歌曲<DOPE>也隨著這次的回歸在一年四個月的時間內達到一億次的點擊次數。此外,全球性的影響力除了讓他們站上97國iTunes音源冠軍之外,防彈少年團也寫下韓國團體中第一組進入英國專輯榜的歷史新紀錄!

先前以透過「花樣年華」系列專輯展現出人生最美瞬間的防彈少年團再次立足在新世界的門前,新專輯《WINGS》收錄著描寫生來初次遭遇誘惑的少年們內心產生的矛盾與成長為主題的歌曲,在苦痛與歡愉之間反覆來回七名少年的模樣令人聯想到破殼而出展翅高飛的鳥兒一樣。主打歌<血汗淚>是一首全球流行音樂市場中擁有高人氣的Moombahton Trap風格的歌曲,減少了防彈少年團原有的強烈形像,取而代之的是以節制力道又帶有性感的魅力為重點,完整詮釋了少年們陷入無法抗拒的誘惑之中的那份心情。

本次的專輯也是他們自2013年出道以來首次在專輯中收錄全體成員個別的SOLO曲目,改編自成員們自傳式情節的歌詞也加入在他們各自的七部影片當中,宛如電影般的特性與要素讓即使只有2~3分鐘的短片也展現出高水準的映象美學,令大眾對防彈少年團的回歸賦予高度期待。這次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WINGS》更由國內外超豪華的製作團隊共同打造,致力于提高音樂上的完成度,誕生歷代來的頂級專輯。防彈少年團《WINGS》台灣特別版預計將在11月4日發行。

新聞稿提供:環球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