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團都很期待與香港的樂迷們相見。」 DIR EN GREY 香港公演前夕迷迷音特別訪談

睽違14年,DIR EN GREY終於重返香港。感謝所有參與連署的虜們。迷迷音也針對此次香港公演,與DIR EN GREY做了簡單的訪談,期待下週的演出!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1.睽違14年回到香港演出,請告訴我們現在的心情。

Die:現在和我們2002年到香港時應該有了許多的變化。我們全團都很期待與香港的樂迷們相見。

2.這次的香港公演與14年前一樣以「鬼葬」為主軸,請問這次的公演希望能如何呈現呢?

上次舉行專輯巡迴到香港,這次偶然以「鬼葬」為主題回到香港,覺得非常有緣分。希望能做出比當年的鬼葬還厲害許多的公演。

3.<詩踏み>中有歌詩寫到:「もうたくさんだ、生きる意味を探し THE FINAL 腕に刻むのか? 憧れや、愛や自由全て、くだらないものに変わる」。如此直接指涉樂團名曲的歌詩,這還是第一次,令人覺得十分難得。想請問現在回顧過去的作品,有什麼想法呢?

不知道呢。

4.以過去的專輯為主軸展開巡迴,現在來演出過去的作品有什麼感覺呢?

Shinya:我會盡量貼近當時的編曲來打鼓。也會發現到許多過去做不到而現在能做到的事情。

5.自成團至今,這19年以來有什麼事情是改變了?以及有什麼沒改變的事情嗎?

Toshiya:純粹地做音樂以表現自己這點是不變的。不過我覺得世界變了。在那世界中居住的人類,也就是說是我改變了、又或是你改變了,我不知道。

6.前幾天102日)、TOUR16-17 FROM DEPRESSION TO ______ [Mode of DUM SPIRO SPERO]的演出上公開了新曲。請向大家介紹這首新曲,以及第一次公開演奏的感想。

Shinya:雖然曲子還處於未完成的狀態,不過總之就是非常具有氣勢的一首曲子。

7.面對下一張專輯/單曲,有什麼想法呢?

可以在預定的時間內發行嗎?

8.在香港有什麼想要體驗的事情嗎?

Die:因為是久違的香港,因此如果有空的話,希望可以到街上去走走、看看。

9.迎向20周年,有什麼想要做的計畫嗎?

Toshiya:有很多呢。團員們正在考慮許多計畫當中。我想這些計畫一定會很有趣。請大家好好期待。

10.最後,請對MeMeOn Music的讀者說一句話。

京:沒有話要說。

薫:感謝來看公演的所有人。我們將再次到香港,屆時希望能一同創造非常熱烈的氣氛。

Die可以再次到香港演出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和樂迷們一起度過非常熱烈的時間。

Toshiya:今後想要成為讓人更加精彩興奮的樂團,希望大家能一起創造出興奮期待的時間。MeMeOn Music也一起。謝謝。

Shinya:香港,請好好期待。

【公演情報】
DIR EN GREY TOUR16-17 FROM DEPRESSION TO ________ [mode of 鬼葬]香港
日期:2016.10.28(五)
地點:【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Hall 3
時間:開場20:00/開演20:30
票價(港幣):
【VIP$1480】
1. 彩排參觀+與DIR EN GREY全體成員握手
2. 香港限定週邊(日後公佈)
3. 香港限定鬼葬刺青貼紙
4. 優先入場序號
5. VIP專屬優先購買週邊區
6. VIP專屬入場PASS

【鬼葬區(前區)$880】凡購買者,憑門票序號抽香港場限定抽獎活動!
有機會可以抽中下列獎項之一,人人有獎,決不落空。
1. 彩排參觀+與DIR EN GREY全體成員握手(50名)
2. DIR EN GREY親筆簽名海報(200份)
3. 香港限定週邊(日後公佈)
4. 香港限定鬼葬刺青貼紙

【一般區(後區)$580】

售票系統:Cityline購票通http://www.cityline.com/chi/main.html
主辦: 香蕉計劃Project Banana
協辦: 想造娛樂 So, Zoo Entertainment、Redline Music ltd 紅線音樂、 Tom Lee Music 通利琴行

活動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39243333055015/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香蕉計畫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