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佐香智久來台會粉絲 驚喜滿滿滿

接續演唱會之後,為了能與歌迷更近距離互動,佐香智久也舉辦了粉絲見面會。不僅特地帶來日本手機會員限定影像、由歌迷選曲構成的迷你演出,更大方送出多樣簽名私物,讓歌迷們驚喜連連。

_dsc0678

8月10日剛推出新作《いつか君はそいつと別れるに決まってる(終有一日妳肯定會離開那傢伙)》的佐香智久,在見面會一開始便送上這次新作的手機會員特別限定花絮影像,讓歌迷們得以一窺這次MV拍攝的過程。佐香智久提到,這次MV拍攝中的狼人裝扮是其第一次挑戰特殊化妝,不僅吃飯、上廁所不方便,拍攝時間更長達十幾小時,非常辛苦。不過他也表示拍片過程就像是回到高中大家一起拍片的感覺,非常開心;同時也表示下次如有機會再挑戰特殊化妝,希望能扮皮卡丘看看。

_dsc0697

在接下來的問答時間中,提起除了小籠包外喜歡的食物,佐香智久開心地舉了一長串,包括空心菜、滷肉、奶皇包、芝麻球、酸辣湯…….等等,不過台灣知名的臭豆腐則是他比較難以接受的。而他也請台下的歌迷們推薦台灣美食,希望有機會能好好嘗試一番。除了美食之外,佐香智久也曾到過九份、中正紀念堂、台灣傳統廟宇等地參觀,更表示在出道前便已來過台灣,充分表現其對台灣的喜愛之情!

說到學生時代開心的回憶,佐香智久說道中學三年級時,得到了合唱比賽的優勝,是其非常高興的回憶,更激動重現當時從第三名公佈到第一名的緊張與興奮。

由於這次台灣公演有特別的鋼琴自彈自唱演出,台下也問道佐香智久未來希望挑戰的樂器。對此佐香智久表示由於其在<虹色オーケストラ>中會飾演小提琴家,因此希望能學會小提琴,在未來每一天能真正自己演奏。

佐香智久也特別帶來與方才演唱會不同的吉他自彈自唱迷你演出,特別挑選歌迷們票選出最想聽的幾首歌曲來演奏,包含<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オレンジ>等曲,更翻唱了UNISON SQUARE GARDEN的作品<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最後,佐香智久帶來超歡樂的<ゲッタバンバン>,雖然編曲與方才演唱會上的演出形式大不相同,但台下興奮依舊,紛紛起身手舞足蹈了起來!_dsc0723

演出結束後,佐香智久送上《いつか君はそいつと別れるに決まってる(終有一日妳肯定會離開那傢伙)》MV拍攝中使用到的「佐香智久」字型積木、貼身使用的背包掛飾、此次公演的ALL PASS……等大禮,也抽出兩位幸運歌迷一同上台與佐香智久自拍。正當眾人以為禮物已全數送出之際,佐香智久更出其不意地宣布其有特別準備了神秘禮物,將此次演出的周邊毛巾貼在觀眾席的其中一張椅子下送給幸運歌迷。可愛而貼心的設計,讓歌迷們又是一陣驚喜,同時也希望佐香智久明年能再次來台!

_dsc0765

_dsc0778

_dsc0795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大鴻藝術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