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動漫餐廳精選介紹,有吃有玩又有的買!

動漫遊戲主題式餐廳在日本已經發展非常成熟,甚至可說是到了百家爭鳴的地步,有些是專門的餐廳、有些則是附設於遊樂園中的一環,若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專門餐廳會採網路預約制。除了固定餐點之外,店家幾乎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及週邊商品,約1~2個月替換一次。迷迷音整裡了東京地區知名的動漫餐廳,可以發現大部分都集中在東池袋車站週邊,其次是秋葉原,各位到日本遊玩時可以事先打聽好有沒有喜歡的作品和餐廳合作喔!

1. animate cafe
https://cafe.animate.co.jp/
由日本最大動漫連鎖店animate所開的咖啡廳,光是東京就有4家分店!逛完animate再光顧café的話要小心荷包大失血呀!

%e5%9c%96%e7%89%877

池袋本店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2-1 animate sunshine7F/8F
營業時間:11時~21時30分(Last order:21時)

池袋2號店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1-13 aune池袋4F
營業時間:11時~21時30分(Last order:21時)

池袋3號店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0-6プラザイン池袋3F
營業時間:11時~21時40分(Last order:21時10分)

GOOD SMILE × animate cafe
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7-6AKIBAカルチャーズZONE 5F
營業時間: 11時~21時30分(Last order:21時)

2. NAMJA TOWN
http://www.namco.co.jp/tp/namja/
位於sunshine city裡的複合式遊樂園,裡面的主題不只限動漫,其中餐廳部分會不時和複數以上的作品合作推出餐點,這裡的餃子及甜點也相當有名!

%e5%9c%96%e7%89%878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sunshine city・ワールドインポートマートビル2階
營業時間:10時~22時

3. J-WORLD TOKYO
http://www.namco.co.jp/tp/j-world/
同樣位於sunshine city裡,集結了JUMP人氣作品的遊樂園,光遊戲區就相當精彩,附設的餐廳除了當紅作品的固定餐點之外,也會不定期更新期間限定MENU。

%e5%9c%96%e7%89%875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sunshine city・ワールドインポートマートビル3階
營業時間:10:00-22:00(最終入園21:00)

4. nicocafe
http://nicohonsha.jp/nicocafe
位於池袋PARCO裡NICO本社當中,逛完PARCO及NICO本社就可以順道在旁邊享用餐點喔!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50-35 池袋PARCO B2F
營業時間:11:00~21:00(Last order:20:30)

5. Anime PLAZA
http://www.adores.jp/anipla/
由經營娛樂事業的ADORE經營的動漫餐廳,在餐廳的其他樓層還設有動漫週邊、遊戲出租、電玩遊樂場等設施。

%e5%9c%96%e7%89%874

池袋店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2-12 4樓
營業時間:10:00~22:30

秋葉原店
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3-1 Akiba1131.bldg
營業時間:10:00~22:30

町田店
地址:〒194-0013 東京都町田市原町田6-21-25大正堂第2ビル4F
營業時間:10:00~22:30

6. ANIMAX CAFÉ
http://cafe.animax.co.jp/
由ANIMAX電視頻道推出的動漫餐廳,合作作品也會以播放的作品為主。

地址:〒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7-12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

7. NAMCO Cafe & Bar
才開張2年就迅速擴張了3家分店,每一間都是以固定作品為主題的餐廳,每1~2個月輪流幫作品裡的不同角色推出聖誕祭餐點。

TIGER&BUNNY
http://www.namco.co.jp/cafe_and_bar/characro_tigerandbunny/
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2-5-12 タカラビル1F
營業時間:10:40-22:20(每組入場限時100分)
定休日:毎月第3星期三

銀魂
http://www.namco.co.jp/characro/gintama/

%e5%9c%96%e7%89%873

地址:〒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 1-32-4 藤原ビルB1F
營業時間:[平日・六]11:30-22:30 [日]11:30-20:10(每組入場限時100分)
定休日:毎月第3星期三

飆速宅男
http://www.namco.co.jp/cafe_and_bar/characro_yowapeda/
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2-5-12 タカラビルB1F
營業時間:10:00-21:40(每組入場限時100分)
定休日:毎月第3星期三

8. GUNDAM CAFÉ
http://g-cafe.jp/
以鋼彈為主題的餐廳,光是裝潢就很氣派,由於鋼彈系列非常繁多,餐廳也會在期間推出不同主題的餐點,另外台場店外面就是一比一等身大的鋼彈模型喔!

%e5%9c%96%e7%89%876 %e5%9c%96%e7%89%879

秋葉原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1-1
營業時間:10:00~22:30(Last order:主餐21:30 飲料22:00)

台場Diver City東京Plaza店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1-10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2F
營業時間:10:00~21:00

9. 白熊咖啡廳
http://www.shirokumacafe.net/
官方認證的咖啡店,替本動畫配音的多位聲優都親自到過這裡,牆上還有他們的親筆簽名,想要朝聖的話一定別錯過喔!

%e5%9c%96%e7%89%871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2-1-2 TOHMA高田馬場1F
營業時間:10:00~22:00(Last order:主餐21:00)

10. 航海王東京鐵塔
https://onepiecetower.tokyo/
相當齊全的航海王專屬遊樂園,裡面活動非常多樣,喜歡航海王的朋友可以花個半天好好享受喔。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丁目2-8 東京タワー フットタウン内

■香吉士的俺家餐廳
營業時間:11:30~22:00(最終入店 20:50)
■Cafe Mugiwara(草帽咖啡廳)
營業時間:9:30~22:00(Last order:主餐21:00飲料21:30)
■佛朗基的可樂吧
營業時間:10: 00-22:00

11. 大江戶溫泉物語
http://daiba.ooedoonsen.jp/
除了合作餐點之外又能泡湯又有許多小遊戲可以玩就是這裡最大的優勢,不過這裡的活動都要個別計費,玩下來還是要小心錢包失血喔。

%e5%9c%96%e7%89%872

地址:〒135-0064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2丁目6番3号
營業時間:11:00~翌9:00 最終入館時間 朝7:00

 

圖文報導: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