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冠軍神曲〈See You Again〉主唱CP查理 榮獲白金唱片 珍珠奶茶一吸上癮

【玩命關頭7】冠軍神曲〈See You Again〉主唱CP查理(Charlie Puth)於16日首度來台開唱,並於演出前舉行了慶功記者會。

〈See You Again〉創下近20億次YOUTUBE驚人點閱率,不但制霸全美告示牌12周冠軍寶座,邀請瑪丹娜、1世代、小賈斯汀等巨星幕後製作王牌聯手打造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天馬行空NINE TRACK MIND》更在台灣各大排行榜,拿下11個冠軍,獲頒白金唱片認證。

對於自己在台灣如此受樂迷喜愛,CP查理驚訝地表示:「那怎麼可能?!我在台灣也沒有認識的人,怎麼可能?!」、「真的很神奇!我整張作品都是在房間完成的,不是在錄音室,實在沒想到一年後會傳遍世界,還在台灣拿到白金!」同時也笑說:「我應該再更常來台灣的!我應該吃更多小籠包來慶祝!」

CP查理0816-1 5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不僅特別上台頒發白金唱片認證給CP查理,更期許他可以很快再回到台灣、甚至能到小巨蛋舉行演出。CP查理也爽快地立下誓言: 「我本人在此承諾,我一定會很快再回來台灣,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CP查理0816-3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CP查理,對台灣有極佳的印象,連連稱讚台北非常乾淨,尤其是游泳池,「天氣與邁阿密十分相似,但感覺是個更乾淨的版本。」

CP查理0816-2

這天,和CP查理年紀相仿、出道背景也十分相似的台灣超級新人王周興哲ERIC也驚喜現身,送上珍珠奶茶以及美味小籠包。喜歡壽司的CP查理拿筷子姿勢十分標準,品嚐小籠包時享受地露出幸福神情;而喝到珍奶時更是驚為天人地說:「我想要喝更多珍奶!」,甚至在工作人員要撤走時還忍不住多吸了幾口,最後索性整場拿著珍奶邊喝邊訪問,展現其隨性自然的一面。

ERIC和CP查理除了同樣以鋼琴從事創作之外,也同樣使用頭腔共鳴來唱歌。兩人大談共同創作等各種可能性,ERIC還當場清唱了一段〈See You Again〉,CP查理也隨即加入合音,美妙歌聲無不令人拍手叫好。CP查理更一時興起現場秀了一段吳克群的《大舌頭》副歌,讓在場驚喜不已。

與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以及新世代小天后席琳娜等多位女歌手合作打造出多首金曲的CP查理,解釋道由於女聲音域不同,因而可以有不同的可能性、也有更多變化,所以喜歡與女歌手合作。同時CP查理也透露未來希望能和聲線相似於瑪麗亞凱莉的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合作。

CP查理0816-1

〈See You Again〉花10分鐘即完成譜寫卻紅遍全球,也令人好奇下一首曲子是否會有創作瓶頸。對此CP查理表示確實會有點擔心,不過他也說當時寫〈See You Again〉是處於一個極度放鬆的狀態,反之如果過度思考便無法寫出好作品,因此他相信只要放鬆就可以寫出更多好曲子。「飯店房間是寫歌非常好的地方。我有麥克風在浴室,因為洗澡可以非常放鬆,就會有很多靈感。」CP查理更透露現已著手第二張專輯的作曲。

在慶功記者會的最後,CP查理更開心地說:「I LOVE TAIWAN!TAIPEI ROCK!」CP查理【Charlie Puth 2016台北演唱會】今晚(16日)就要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門票已銷售一空,首度在台獻聲演唱〈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愛在咫尺One Call Away〉等暢銷金曲。

文:迷迷音

照片提供:Warner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