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漫博 「 星少女 」聯合簽名會親和力十足

今8月14日(日)2016漫畫博覽會已經邁入第四天,東立出版社今日舉辦了國人原創作品『星少女』聯合簽名會,以更多優質漫畫吸引漫迷讀者們支持台灣原創作品。今日榮幸邀請到《記憶的怪物》MAE老師與《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nyaroro老師,來為讀者們舉辦簽名會,現場聚集了百位經過抽選才獲得簽名資格的幸運讀者,能見到喜愛作品的兩位創作者,讀者們臉上不約而同露出興奮的笑容。在簽名會的帶動下,兩部作品的周邊商品幾近完售,限定版新書更是開展首日即迅速售罄,令人不禁讚嘆粉絲們的熱愛與支持!

《記憶的怪物》MAE老師在同人界創作多年,細膩的畫風與動人的劇情最為人知,首部商業作品《203號室的怪物先生》出版後就獲得極大的迴響,上是當周即宣布緊急再版。而《記憶的怪物》是繼《203號室的怪物先生》完結後的連載作品,兩部作品為MAE老師在華人原創界打響名聲、並獲得眾多粉絲的支持。《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nyaroro老師也同樣出身於同人創作,具有多次為作品繪製插圖的經驗,美麗的用色與俐落的線條讓讀者一看就離不開眼。而《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是nyaroro老師首次的商業連載,甫一連載即獲好評,在星少女系列的粉絲中相當具有人氣。

兩位老師在舞台上分享創作的過程與靈感的來源,有趣的內容讓粉絲驚呼連連,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而見到台下熱情的粉絲們,兩位老師也很親切的為粉絲簽名握手,讓粉絲感受到兩位老師的十足親和力。來自台南的江同學表示,千里迢迢來到台北就是為了今日的星少女聯合漫畫家簽名會,能聽到老師分享自己的故事,並且取得兩位老師傾瀉全力繪製的簽名板與親筆簽名,相當值回票價,未來仍會繼續支持國人原創少女作品!

新聞稿提供:東立出版社

照片提供:東立出版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