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燈籠轎、透明大球完整重現 帶領全場大喊「謝謝MayDay!」

超犀利趴7的最終日,在免費舞台SUMMER STAGE迎來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作為壓軸。以搞怪著名的他,一出場便帶來<ナポレオン>,如同皇帝般坐上燈籠轎繞行場地一大圈,觀眾們也尾隨在側跟著跑,完全打破前後排舞台距離這件情,讓所有人都有機會與KOM_I 面對面接觸!

隨著迷幻的音樂扭曲身體跳著奇妙的舞蹈,「大家好!」一聲標準的中文引起熱烈的回應。回到舞台上繼續帶來饒舌風格的<シャクシャイン>,一曲結束後KOM_I 喘著氣露出可愛純真的笑容以日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晚安!初次見面!我是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請多多指教!」同時也提到原本去年就要來參加超犀利趴演出的,可惜因為颱風無法前來,今年終於能夠來台,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接著,KOM_I 一連帶來<雪男イエティ>和<チュパカブラ>兩首新曲。眨眼間,KOM_I 又跑了下台,到PA台旁自工作人員手上接過手機。正以為他要拍大家時,卻發現舞台後方螢幕映出的手機畫面上,KOM_I 的臉透過變臉APP變成了藍色,下一秒又瞬間變成老人臉;不久後,KOM_I 更與一旁的超犀利趴代表吉祥物恐龍先生互換臉,恐龍先生也非常配合地一起做許多搞怪表情。KOM_I甚至邀請恐龍先生一同上台,原想拿零食丟到恐龍口中,卻不小心反彈打到自己,可愛的樣子不禁令眾人發笑。

「啊~真好玩!」KOM_I 開心地說著,並表示其為SUMMER STAGE的壓軸,因此希望大家可以用盡全力享受、玩樂。KOM_I接著請大家誠實回答他一個問題:「大家喜歡MayDay嗎?」,聽到台下冒出「喜歡!」的回答,讓KOM_I的臉都變了,還揮手示意想看MayDay的人離開,讓眾人不禁笑了出聲。不過KOM_I也表示他自己也很喜歡MayDay,雖然演出時間跟MayDay重疊,但收到了MayDay放在休息室的禮物很開心。看到魷魚乾時還笑說:「都是一些感覺得出來年齡的禮物呢!」,惹得全場大笑出聲。雖然如此,KOM_I仍開心地當場打開魷魚絲來品嚐,還丟了幾片給台下。大讚美味之餘,KOM_I也不忘問台下好吃的中文該如何說,而後更帶著全場一起朝樓上主舞台方向大喊:「謝謝MayDay!」

隨後KOM_I表示要教大家下一首曲子<ディアブロ>的接唱,然而台下卻在教學之前先行大喊「いい湯だね!」,讓KOM_I驚訝地說:「大家真的都知道嗎?」,台下也熱情回應道:「知道!」,令KOM_I露出超開心的神情,要大家大聲喊到MayDay聽得見的程度!全場一起跟著大聲喊唱著、一起沈浸在音樂中如水蛇般扭動手臂;KOM_I甚至跑下台跟工作人員一齊牽起手來充當人牆,全場氣氛嗨到不行!

最後來到<桃太郎>,KOM_I鑽進透明大球中滾動,讓台下觀眾們以手撐著,完美重現日本演出,令樂迷們一陣激動。演出結束後,台下人潮遲遲未散,不斷拍手喊著安可。好不容易見到KOM_I跑出來,卻是朝台下丟零食和黃色小鴨。在超級歡樂的氣氛之下,結束了這晚精彩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fref=t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