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一起去武道館!」 SuG fan meeting迷迷音特別報導

DSCF1086拷貝

SuG在台灣公演隔天,於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的國際會議廳進行了fan meeting,不僅有和團員合影的時間,更在合影前先進行了談話交流活動。身著輕便服裝的團員們一字排開坐在舞台上,一一回答樂迷提出的各種問題,例如告白會說的話以及作曲相關問題等等,鼓手shinpei更是直接盤腿坐在椅子上示範給大家看他是在什麼樣的姿勢下作曲的。

DSCF1090拷貝

當主持人表示剩下最後一個問題時,台下熱切的舉起好幾隻手,因此便由masato直接走下台來挑選了個身著SuG場T的樂迷來問最後一個問題,甚至走入觀眾席坐到那位樂迷身旁聽她問問題,惹得台下樂迷們一陣騷動!一聽到那位樂迷是要問鼓手shinpei關於鼓的事情,masato也笑著回到舞台上,讓shinpei下台去坐到剛才的位子,回答樂迷問題。由於反應熱烈,因此現場更是再多開放了一個問題,一樣由masato親自下台來挑選樂迷問問題,讓台下驚喜不已!

DSCF1106拷貝

DSCF1129拷貝

最後,由團員們分別對大家說一段話來做結束。貝斯手Chiyu表示這次公演很棒,也希望下次再來到台灣時,可以看到會場塞滿了人。吉他手yuji說道謝謝大家兩天都來見SuG,也希望明年武道館大家都能一起來,同時更表示將會再來台灣吃小籠包。masato也說希望下次來台灣可以看到更多的樂迷。shinpei提到,因為隔著海需要坐飛機,所以一年可能只能來台灣一次,平常大家大概都是透過網路來了解SuG的近況,因此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會場上交到朋友,並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SuG,讓他們站上更大的舞台。武瑠則稱讚台灣的樂迷反應直接,總是顯露著很棒的笑容、非常可愛;同時也希望大家在SuG十週年時可以一起來到武道館,更與其他團員一起用中文大聲說了三次「一起去武道館!」,yuji還接著將前一日演出時說的中文再搬出來說道:「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引來全場熱烈掌聲與歡呼!

 DSCF1143拷貝

握手會結束後,輪到攝影會。團員們在台上站成一排,樂迷則一個個排隊與團員握手、合影,不僅可以自己選擇合影的位子,現場更開放讓樂迷親手將禮物送給團員!

DSCF1168拷貝

DSCF1186拷貝

SuG自下週起將與vistlip和lynch.展開一連串全國巡迴,並將於今年秋天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期待SuG十週年的武道館演出,也期待他們再次回到台灣!

文:迷迷音

攝影:迷迷音

更多照片請見迷迷音Instagram

相關文章:

「記得買CD!」 睽違兩年再度來台 SuG台灣場公演報導

SuG來台前夕特別訪談 VIRGIN快問快答!

「希望台灣不要輸!」 SuG台灣公演前迷迷音特別訪問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