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讓我們變成親戚吧」 氣志團、Silent Siren、Da-iCE、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在演出上呼籲大家一起來捐血

日本紅十字會中,向年輕人推廣捐血的計畫「LOVE in Action プロジェクト」,於世界捐血者日的前一天,也就是6月13日,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舉行免費公演「LOVE in Action Meeting(LIVE)」,演出者包括氣志團、Silent Siren、Da-iCE、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等團,當日更吸引近五千名觀眾入場。

Silent Siren在演唱<チェリボム>前,黒坂優香子(synth&kb)大聲疾呼:「讓我們變成親戚吧!」,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至於去年也有演出的氣志團團員綾小路翔則說,其父親因心臟病而需要動手術,成功率僅50%,但因為受到其他人捐血的幫助而活了下來,因此這次活動二話不說便答應出席。

在這場活動中,也有公開甄選原創主題曲的活動LOVE in Action「Song for the Life 音楽コンテスト」,由兵庫縣出生的北原ゆか所作的<Be the light of the world>獲獎。當天,16歲的北原ゆか也有親自上台演唱此曲。

最後,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也說道:「大家真的都是親戚!透過這場活動,回憶起了許多事情,謝謝大家!」

「LOVE in Action Meeting(LIVE)」自2011年開始舉行,第一年便在武道館,邀來AKB48等團,十分盛大。相信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未來也會繼續下去,透過音樂影響更多人!

 

消息來源:http://music-book.jp/music/news/news/119930

LOVE in Action官網:http://ken-love.j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