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時代都適合聽的日本樂團 D.A.N. 介紹

在上次與渋谷WWW的訪談中,三條小姐推薦了迷編現在人氣正逐漸高升的日本樂團「 D.A.N. 」,這個樂團之前貳樂號音樂選貨舖的老闆Spykee也曾向大家推薦過!

D.A.N.在2014年8月,由桜木大悟(Gt,Vo,Syn)、市川仁也(Ba)、川上輝(Dr)等三人組成,成員年紀非常輕,僅21歲左右。樂團以「無論什麼時代都非常適合聽的音樂」為宗旨,在2014年9月發行結合CD與ZINE的≪D.A.N. ZINE≫,數量限定一百份馬上就被搶完。

2015年,也就是成軍第二年,D.A.N.便登上FUJI ROCK FESTIVAL ’15的新人特別舞台ROOKIE A GO-GO演出,獲得大好評。之後,樂團自己開設音樂廠牌「Super Shy Without Beer」,正式發行第一張EP≪EP≫。其中<Ghana>一曲,邀來オオクボリュウ擔任導演,更是引來極大注目。

オオクボリュウ曾擔任斉藤和義的MV製作、細野晴臣的作品≪HOSONO百景≫的設計,是知名影像導演與插畫家。這次作品也應用轉描機(Rotoscope)手法,將團員演奏的姿態巧妙融合進動畫作品中,不僅十分適切地表現出音樂原本的味道,也讓這支MV更顯獨特。而在live上,影像與演出的結合也營造出獨特氛圍。

今年四月,D.A.N.發行了第一張同名專輯≪D.A.N.≫,隨著專輯的發行,樂團將自六月底開始舉行全國巡迴。而在今年七月,樂團也將出演FUJI ROCK!有要去參戰的朋友們記得別錯過這團囉!

文:迷迷音

D.A.N.官網:http://danbandtokyo.weebly.com/

相關文章:日本live house系列・渋谷WWW 「與日常生活分離的空間」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