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謠天團」柚子真心「愛台丸」親筆寫出「最喜歡台灣了!! 期待和大家見面的日子」

YUZU

正式來台會歌迷之前,柚子特別捎來祝福,親筆寫出「最喜歡台灣了 !! 期待和大家見面的日子」,傳達了柚子真心「愛台丸」的心情。

門票率先開賣的香港跟新加坡場陸續傳來售罄的捷報,為亞洲巡演帶來好彩頭,柚子也確定將於519日首次抵台進行新輯《TOWA》及台灣公演相關宣傳活動,「希望到亞洲唱歌!」這個夢想,終於在即將出道20周年的今年得以實現。

YUZU ASIA TOUR 2016 Summer NATSUIRO】台灣公演將於71617日在ATT SHOW BOX連唱兩場,門票共分2800元及2200元兩種價位,521()中午12點起,透過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http://ticket.ibon.com.tw) 同步開賣。

柚子《TOWA》台壓實體專輯跟數位發行,華納音樂將於520日全台上市上架,並於首批限定台壓特典附贈七月台灣公演後台見面會抽選券乙張。詳細參加活動辦法請鎖定:Warner Music Taiwan JPOP臉書粉絲團。

文:Warnermuisc Taiwan

照片提供:Warnermuisc Taiwan

相關文章:
20年的極致醇釀「日本民謠天團」柚子首次亞洲巡演 7月16、17日ATT SHOW BOX連唱兩場

日本民謠天團柚子 20周年紀念進軍亞洲最新作≪TOW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