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一點點改變世界的音樂 INORAN巡迴終場報導

開演時間即將來到,大家戴著發光手環急促而整齊地拍手,呼喚著INORAN。燈光暗下,歡聲四起,INORAN終於現身,展開BEAUTIFUL NOW again巡迴最終場演出。刷下吉他,第一曲便帶來演奏曲新作,而後隨著Yukio Murata的吉他前奏不間斷地進入<Beautiful Now>。

接著節奏一轉,進入<might never see, might never reach>,台下熟捻地隨著旋律揮拳喊聲。「Follow Me!」INORAN喊道,台下也回以熱烈呼聲。吉他同音反覆刷弦營造出前進感不斷的<Rightaway>,才第四首曲子而已便迎來台下的接唱。

「Hey Hey Tokyo!今天台下的景色真是美麗啊!東京最後一場可以發狂玩樂嗎?!」INORAN大聲煽動,乘著眾人熱切的回應呼聲,<Hide and Seek>前奏響起,大家也跟著旋律拍手。接著進入<Awaking in myself>與<2Lime s>,紅色與綠色鐳射光線橫掃會場,沈重的低音讓現場人們大力搖擺身體。

INORAN說道繼去年九月的BEAUTIFUL NOW 巡迴後,覺得還不夠,因此再開了這次巡迴。同時表示巡迴能夠再開第二次,都是託大家的福。這時,台下有人大喊了「謝謝!」,INORAN聽了卻笑道:「是我才要說謝謝呢!」,再次引來一陣歡呼。

接著進入較早期的曲子<no options>,而後輕柔的吉他聲帶出屬於春天的曲子<Sakura>,以及第二首新曲。在鼓和貝斯的session後,假扮成白金髮外國大嬸的u;zo走上台,煽動著大家對他拇指朝下比噓聲手勢,還要大家再大聲一點,讓會場氣氛更加熱烈。

在<SuperTramp>之後來到hide名曲<ピンク スパイダー>,全場大合唱讓氣氛更加翻騰,熱烈氣氛不斷地直來到最後一首<raize>。乘著熱切的安可聲,INORAN再度站上台,表示:「這次的巡迴,不僅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讓我發現了很多事情,覺得果然這趟旅程得要繼續下去才行。還有在live上,真的很希望每次都能看到大家回到這裡,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能再回到這裡,像這樣和大家見面,感受到彼此的體溫,即使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也都能暫時忘卻。然後在結束回家後,因此對家人更溫柔。像是這樣,只要一點點的小改變,無論是日本、甚至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還有樂迷們和音樂,都能一點一點被改變吧。」

INORAN也說道,他相信未來是光明的,雖然可能目標太過遠大,但他仍無法不抱持著熱情去追逐夢想。即使這樣可能太過強求,但仍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同時,INORAN更發表:「等等演出結束後將會進行solo album的錄製作業,並將於八月發行專輯,九月再次以現在的成員進行巡迴演出!」一連串的好消息讓樂迷們興奮叫好,並在<All We Are>熱切的大合唱中結束今晚演出。

歌單請見此

文:迷迷音

照片來源:http://www.barks.jp/news/?id=1000126572

相關文章:INORAN將推出新作並舉辦亞洲巡迴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