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迎接最終回 參與聲優感言翻譯

暗殺教室

暗殺教室漫畫連載在3月底迎接最終回,接著動畫也會跟隨漫畫腳步於春季檔完結(4-6月)。負責動畫角色設定的森田和明先生特別製作繪圖感謝原作松井老師的辛勞,另外還有動畫主要角色的6位聲優們獻給松井老師感人的話:(以下翻譯)

<殺老師役 福山 潤>

松井老師,「暗殺教室」連載結束辛苦了!!
在本周週刊發售的此刻,是否有結束了漫長的戰鬥的感覺而稍微喘口氣呢?
一想到這次是最後一次在JUMP上看到殺老師與3年E班的故事,身為一位讀者及一位書迷心裡感到非常寂寞。儘管如此,就算壓抑住至今超乎常理的興奮仍然止不住想看到最終回的期待。再怎麼說,在這個畢業的季節裡讓作品裡的學生們以及讀者們一起從暗殺教室畢業…這可是比我自己學生時代畢業時還感動阿!?我從暗殺教室及殺老師那裡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渡過了非常開心的時光。我們動畫班也從松井老師那裡得到了許多鼓勵。雖然動畫版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畢業,作為殺老師的我會傾盡全力好好地為他們送行,還請拭目以待!最後再說一次,「暗殺教室」連載結束辛苦了!!
<烏間惟臣役 杉田 智和>

雖然在我人生當中從來都沒想過要參加同學會,但是卻會希望未來能和E班的大家再度重逢。即使連載結束了在那個世界的時間還是會繼續轉動,角色們會持續活在裡面,接下來也會好學不倦,變得更堅強吧。老師,我也仍然是你學生當中的一人。
<伊莉娜·耶拉比琪役 伊藤 静>

松井老師,漫長的連載結束真的辛苦了!!
身為伊莉娜的演出者,同時也身為一位讀者,每周都是邊期待邊開心地拜讀濕呼呼的故事。動畫接下來也將邁入高潮,工作人員及配音們會全心全力盡情炒熱氣氛!希望老師能稍微喘口氣,一邊品嘗美酒一邊看守我們到最後!
感謝您純粹的準確的開心的暗殺!
<潮田渚役 渕上 舞>

松井優征老師,以及將漫畫『暗殺教室』傳達到這個世上的各為工作人員們,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
暗殺…以為會是恐怖的故事卻是個讓人忍不住偷笑的搞笑漫畫,除此之外更確實地讓心變得更溫暖,最後還會忍不住掉淚。這麼棒的作品就如同殺老師一樣展露出各式各樣的表情,讓身為一位讀者及一位書迷的我盡情地享受在作品裡!非常感謝!雖然接下來動畫的配音也終於要往高潮邁進,但是真的感受到很大的壓力(苦笑)對我而言潮田渚是個充滿著許多"第一次挑戰"的角色。雖然可能只是微乎其微的力量,我想要突破目前現有的自己,我們也會和殺老師一起迎向最後。
收看動畫的人也敬請期待喔。
好,加油吧!!
<茅野楓役 洲崎 綾>

松井老師,長期連載真的辛苦了!!
之前曾經和松井老師在JUMP FESTA一同出席。
明明是在繁忙的週刊連載工作當中硬擠出空檔趕過來,老師還是展現出既大方又溫柔的風範,尤其最讓我吃驚的是談話內容非常精湛(笑)
被選上擔任茅野楓一角時,開心的同時也感受到壓力,我可以嗎?對於如此的大作,兩次的二季番加起來,和3-E的大家一樣正好一年的配音時間,我也和楓一起透過「暗殺教室」成長了吧。原作迎向了大團圓,動畫團隊的我們也將更進一步朝著完結邁進!電影版也終於要公開了呢!孕育出這一切的松井老師,真的真的辛苦了!感謝!!能夠擔任楓的聲音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赤羽業役 岡本 信彦>

每次都非常開心地拜讀作品。老實說雖然很不想畢業,卻也很期待完結的劇情。能夠擔任業的角色演出真的太好了。我接下來也會好好思考他的事情,謝謝。

消息來源:http://www.ansatsu-anime.com/special/series_end.ph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