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2015/10/17 WHITE ASH in搖滾辦桌

[setlist]

1.Orpheus

2.Just Give Me The Rock ‘N’ Roll Music

3.Hopes Bright

-MC-

4.Thunderous

5.Velocity

6.Paranoia

-MC-

7.Casablanca

8.Number Ninety Nine

9.Jails

10.Crowds

11.Insight

12.Stranger

痛快的鼓聲突入,WHITE ASH成員們面帶微笑地登上舞台。主唱のび太站向中央朝著台下深深一鞠躬,團員們背上樂器後聚到鼓前,熟悉的沉重鼓點伴著強勁的節奏破空響起,鼓座前方的三人低頭隨著節奏頷首。須臾,のび太終於抬起頭來悠然清唱出奧菲斯歌句,將台下眾人注意力吸去,跟著舉起雙手拍手。

格式工廠_ON_0554
簡短又一絕優異的<Orpheus>很快地結束,一扭吉他聲旋即歪斜破空響起銜接下一首<Just Give Me The Rock ‘N’ Roll Music>,本格的濃重搖滾感持續帶領台下一干聽眾高舉著手整齊擺動;一頭金色捲髮的吉他手埋頭奏出一篇篇令人陶醉的弦音,表情清冷的女貝斯手翩然彈奏,不時低調合音;中間的主唱依舊刷著弦以驚豔的歌聲主導全場,一曲方休便以中文向台下道謝。

格式工廠_ON_0572

激動的歡呼鼓掌聲中,破裂的弦音截截而出,のび太低聲喃喃鋪陳出前段沉重情緒,接著毫無阻礙的往上推拋出一聲清亮的高音,帶出經典的<Hopes Bright>。曲子最後,徘迴不已的旋律斷去瞬間,再度引來一片歡呼,のび太也俏皮地邊以中文道謝,一邊刷下最後一聲弦。

「大家好!我們是WHITE ASH!!請大家嗨、到、最、後!」のび太以可愛的腔調用台語向台下打招呼。而後,鏗鏘有力的吉他聲層層高疊,接著是速度猛地加快展現侵略性的連綿不絕鼓點,帶出具強烈攻擊性的<Thunderous>。緊接著的<Velocity>也充滿疾走感,彰顯WHITE ASH以音樂征服眾人感官的強烈野心。

格式工廠_ON_0557

除了のび太之外,其餘團員也以簡短中文自我介紹,吉他手山さん更充滿活力地以興奮音調對台下招呼道:「大家好!我是山さん!」,會場氣氛隨之更加升溫。のび太開始跑到左右舞台煽動台下情緒,台下樂迷也興奮地湧上去揮舞雙手為他喝采。同時,後方吉他手山さん與貝斯手彩也各自沉浸在旋律中。彩微瞇著斜長鳳眼隨興的調著音、閉著雙眸晃動著長髮恣意彈奏貝斯。吉他手山さん則大幅度的刷弦、舉手煽動台下,從未消失的笑臉牢牢地掛在臉上。而後方埋首於鼓座中的剛也以強而有力的鼓聲不斷加強一首又一首歌曲的力道,將整個樂團的氣勢往上烘托直到至高頂點。

格式工廠_ON_0522

「我們第一次來台灣表演,見到大家我們很開心,大家開心嗎?」滿載誠意的一長串的中文讓のび太贏得響亮的鼓掌聲。最後一曲<Stranger>結束,のび太以標準的中文肯定地表示他們一定會再回來。這信心滿點的宣告又贏來一片響亮的掌聲與雀躍的歡呼,讓WHITE ASH於台灣初次的演出劃下美好句點。

格式工廠_ON_0535

文:迷迷音

攝影:Unicorn Imag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